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正凡科技启动“百家计划2.0”招募100家女装供应链企业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1-04-07 08:49:47 

1月28日消息,女装品牌管理公司正凡科技正式启动供应链招募的"百家计划2.0",将针对女装四季全类目面向全国招募100家具有研发设计及生产能力的供应链企业。在合作过程中,所招募的企业将主要负责产品创新和生产研发,正凡则着力于品牌及产品的视觉、包装、品牌策划及销售渠道的拓展。

据了解,正凡科技曾于2020年7月推出针对羽绒服类目的"百家计划",并于短时间内成功招募到100家优质羽绒服供应链,首期订单货值超1亿元,并已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

目前,与正凡科技合作的工厂已有200家左右,遍布在全国各地。此外,据正凡科技创始人许磊透露,2020年正凡科技在安徽池州投资建设了一个6000平方米、预计年产值3亿元人民币的自有工厂,辐射安徽服装产业带,将涉及作业人员2000人。许磊表示:"正凡年设计研发款量超10000款、平均每天上新35款,自建工厂将进一步推动正凡小单快反能力的提升。"

许磊

正凡科技创始人

马蹄社杭州分社召集人

正凡科技位于安徽池州的自建工厂

正凡科技2012年成立于杭州,旗下有PIPO、MSAY、ROSEL和simple life四大品牌,是集设计开发、生产制造、电商销售于一体的女装品牌公司,始终以快时尚、快节奏、多样化的产品结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2021年,正凡科技将重点布局直播电商板块,公司整体销售目标为10亿元。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