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路易威登官宣时代少年团为品牌大使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2-06-24 08:57:08 

近日,奢侈品牌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于社交平台官宣青年偶像团体时代少年团为品牌大使,并同时发布LV春夏23男装秀直播邀约。目前,两条相关宣传博文均已获得上百万转发。

在大秀前期官宣代言人,路易威登的宣传意图不言而喻。据LADYMAX信息,路易威登此次官宣品牌大使并未经历长达数年的考察期,而是在两次合作铺垫后便水到渠成,这或许与品牌对国内市场的期待有关。

后疫情时代,奢侈品牌在全球市场都呈现增速发展状态,品牌们对于亚太地区的增长也始终保持乐观态度。据数据分析公司凯度近期发布的全球品牌排行榜显示,奢侈品牌路易威登今年位列百强榜第十,成为首 个进入榜单前十的奢侈品牌。而路易威登的品牌价值则增长了64%,达到1243亿美元。

这一亮眼成绩得益于全球市场的发力,但疫情产生的一系列影响也促使品牌直面增速下降的可能性,因此,拓展市场寻找增长空间成为奢侈品牌的广泛选择。在纳入年轻代言人、大使的同时,进行元宇宙尝试,推出数字化产品也是品牌的发力方向。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