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营收纯利再创新高 波司登期待下一个高峰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2-07-29 15:45:59 

  一个品牌的成长恰如登峰,过程中,每次迈步前进都凝视着远方的目标。当艰难跋涉过后,回望身后是一步步坚实的脚印,而前方依然是如恒星般闪耀的下一个标的。

  专注羽绒服46载,波司登坚定“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的战略方向,在产品创新与市场运营方面攀登过无数高峰,2021/2022财年年报显示,波司登集团实现营收、净利 润连续5年双增长,创下历史新高。

  21/22财年,波司登集团收入同比上升20.0%至约人民 币162亿元,实现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18.9%;权 益股东应占溢利同比上升20.6%至约人民 币20.62亿元,实现连续5年符合增长率达39.4%,创历史新高。

  主品牌波司登品牌收入同比上升16.3%至约人民 币116亿元,实现连续5年复合增长率达23.4%,创历史新高。

  近两年,服装行业的主基调离不开困境与多变,需求低迷、疫情冲击、市场不稳定,每一个关键词都隐现行业发展的桎梏。而在瞬息万状的市场环境中,波司登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迈向全球领 先的羽绒服专家新征程,展现出品牌近50载积淀下的坚实基础与强大韧性,引领品牌稳健可持续发展。

  市场广泛认可带来的营收增长是波司登品牌对外的亮眼名片,而波司登在国际市场中品牌价值的提升正展示着日益更新的中国品牌形象。

  2022年,波司登企业获得了穆迪Moody's和标普S&P Global Ratings两大国际权威评级机构的长期信用评级;同时波司登品牌两度入榜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全球最 具价值服饰品牌排行榜50强”,无论是企业形象还是是品牌价值都稳定提升。

  在羽绒服主航道,波司登的表现更是独占鳌头。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的2020年全球羽绒服调研报告显示,波司登羽绒服的销售额、销售量同时位列全球第一,羽绒服规模全球领 先。

  荣誉的背后是波司登品牌数十年如一日的专注与钻研,毕竟过硬实力才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基石。随着我国羽绒服市场规模的迅速增长,国内国际竞争加剧,优质品牌想要突围愈发考验产品的综合实力。而波司登不断专注产品品质、设计、科技等多维度的升级,通过原创登峰系列、风衣羽绒服等产品的亮相,展现头部品牌创新实力,以产品力获得消费市场与行业机构的双重认可。

  在营收增长、产品力强劲之外,波司登坚定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可持续时尚领域发挥引领作用。

  随着环保理念盛行,服装行业掀起可持续风潮,奢侈品牌、运动品牌、快时尚品牌都意识到环保对于行业永续发展的重要性,透明度指数成为服饰品牌承担社会责任、提升社会影响力的举措之一。

  中国时尚可持续发展数字管理平台——时尚透明度创新中心(FTIC)发布《2021中国时尚产业透明度指数报告》,并揭晓2022中国可持续时尚透明度榜单。波司登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积极卓越表现,名列“2022中国可持续时尚影响力领 袖企业”荣誉榜,成为行业可持续发展的践行者与推动者。

  当可持续时尚成为主流趋势,品牌营收增长与环保理念的协同发展将成为亟待攀登的下一座高峰,以波司登为首的服饰品牌正通过可追溯的实际行动发挥领 先作用,探索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可能。

  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波司登46年的专研创新带来了业绩规模的不断攀升,让羽绒服行业在产品、渠道、品牌力等多维度一次次刷新认知。未来,波司登的创造创新之路将稳步前进,国际市场也将见证中国品牌的日增月盛。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