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因掺杂、掺假冒充合格产品等 H&M关联公司被罚款9万余元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1-02-07 09:07:28 

原标题:罚没13.35万元!H&M又摊上事了,原因竟然是掺假、以次充好……

近日,一份由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款号为 047400 的衬衫,经检验,耐摩擦色牢度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被判定为不合格。该局于2020年11月11日对该公司立案调查。

经查,海恩斯莫里斯公司采购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衬衫374件,销售单价为129元,373件已销售完,销售金额为 48117元,剩余1件为抽样的备样产品。衬衫的货值金额为48246元,违法所得37035.17元。

普陀区市场监管局称,该公司的行为已违反《产品质量法》 “销售者销售产品,不得掺杂、掺假,不得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不得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规定。

2021年1月25日,普陀区市场监管局决定对该公司处罚款人民币9.6492万元,没收违法所得3.703517万元,没收违法销售的款号为047400的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的衬衫一件。

启信宝显示,早在2016年开始,H&M就因为在生产及销售的产品中掺杂、掺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或以不合格产品冒充合格产品被多次处罚。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