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国内本土品牌的童装生意已成气候 361度童装业务喜人

编辑:青鸾传媒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2-03-29 08:42:50 

  本土品牌近年来在国潮风的带动下实现了不错的发展,不少本土服饰品牌不仅口碑出色,在产品设计和布局上也完善了起来,丰富了广大国内消费者的选择。近日361度发布了2021年的年度报告,透露了品牌全年业绩的表现,尤其是童装领域的表现相当喜人。从去年开始361度儿童就在专心和国际范围内的品牌看齐,这对一个新市场来说也有更强的驱动力。通过在技术和制造领域的提升和积累,361度找到了本土品牌在童装市场发展的个性化途径。

国内本土品牌的童装生意已成气候 361度童装业务喜人

  随着国内教育双减政策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儿童青少年都开始关注运动、健康等身体身心的综合素质发展。因为如今的青少年对球类运动的热爱更多,也让361看到了在这一市场发力的前景。在童装用品中跑步、篮球和运动生活的单品更多,差异化也更丰富。同时童装形象店也在努力做的更好,提升在形象店中的比例。

国内本土品牌的童装生意已成气候 361度童装业务喜人

  和国际运动品牌相比,本土品牌对国内消费者的了解更加深入,也在价格定位等细节上有更大的发挥空间。361度童装的业务表现也证实了这一优势的存在,儿童业务贡献给集团的营收为11.07亿元,同比增长了18.7%。

  当然本土品牌在儿童业务领域有成就同时离不开的是核心实力的提升,361度在电商业务等领域也在提升效率,一些接地气的儿童用品宣言和主题也在推广中,丰富了青少年们的运动生活,也提升了品牌在这一群体受众中的口碑和认识。众所周知疫情对于时尚行业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如何和疫情时代的新情况并存并积极发展才是国际服饰品牌和本土品牌都需要考虑的问题。健康正在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而童装领域这一趋势只会更提前。

国内本土品牌的童装生意已成气候 361度童装业务喜人

  中国运动市场的缺口还是较大的,虽然近年来的增长都有强劲的势头。在此背景下中国本土品牌的占有率也在不断提升着,此前就有安踏的销售额比耐克还高的记录,也算是国产品牌的高光时刻。当然时代在进步,形势也是瞬息万变的,如何在这些变化中一路在前方,不停占领品牌发展的高低,本土品牌还要走一段路。可喜可贺的是此前的经验积累给我们了足够的底气,期待看到本土品牌更好的业绩。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