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22 09:35:48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药广告打得神乎其神,那么减肥药真的有用吗?事实上看过太多吃减肥药导致身体出现毛病的案例,减肥药对身体健康是有害的。

目前市面上的减肥药大概可以分成几类:

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安慰剂”。

美容院,或者减肥机构推荐的比较多,会要求你配合节食食谱或简单的运动

但如果能做到节食或运动,不吃药也会瘦啊,这样的减肥药,也许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但对减肥也没有什么帮助。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用“排毒,清肠”掩盖泻药的本质。

比较常见的成分有:酚酞、比沙可啶、番泻叶、决明子之类的:效果很直接,就是拉肚子,恨不得黏在马桶上,放个屁都带着屎。

体重会轻,但只是暂时的,一旦停药就反弹,而且后遗症很严重,曾有专业人士在节目中提出过↓

让水分流失的利尿剂

是通过“脱水”来达到体重减轻的目的,主要作用不是减掉脂肪而是让你身体的水分大量流失。如双氢克尿噻就属于利尿剂,服用后会对血脂、血糖代谢产生不良影响。

严重的还会产生呕吐、头晕、虛弱、血压下降等问题引发肾功能损伤,甚至会危及生命。

屏蔽热量的神器

噱头是说吃进去的东西不被身体吸收,也不会转化成热量。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吃减肥药真的能瘦吗:观点一

吃减肥药真的能瘦吗?这个要根据每个人的体质来说,因为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有些人可能会对减肥药产生一些排斥的现象。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着想,我认为尽量不要以减肥药来达到减肥的目的。简单的说,减肥药吃了会对身体产生一系列不好的影响,不利于自身的成长,不利于身体正常的发育。所以,一般建议不要吃减肥药,减肥药可能效果很好,但是反弹的几率也是很大的,很容易因为吃一点东西就变成原来的那样。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药真的能瘦吗

吃减肥药真的能瘦吗:观点二

吃减肥药真的能瘦吗?这个对很多人来说是不能实现真正的减肥的,有些人的身体不能承受减肥药所带来的副作用,吃多了还可能出现其他的现象,不但不能够真正的减肥,而且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所以,不要轻易的吃减肥药,最好采取运动减肥,还有一个关键的就是注意自己的平常的饮食

吃减肥药真的能瘦吗?减肥药不能够完全的帮助减肥,最好的减肥方式就是要多运动,这才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