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精油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精油减肥有副作用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7-20 16:55:52 

精油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精油减肥搭配按摩使用,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除此以外在使用精油按摩的时候也能燃烧身体的脂肪等等,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减肥原理吧。

1、精油的芳香味

精油的芳香味可有效舒缓情绪,而肥胖和情绪有关。负面情绪会导致心态的失衡,进而导致中医所讲的阴阳失衡,或是西医所讲的内分泌失调,都容易造成局部肥胖。而精油本身独有的香气能够改善情绪,从而帮助改善人体新陈代谢,从而减肥。

2、配合的按摩效用

使用精油的时候配合按摩能够进一步加速身体脂肪燃烧,帮助消耗多余的脂肪热量,从而能帮助减肥瘦身。

3、精油可排水排毒

当精油途径肾经膀胱经时,又会加速人体多余水分,使沉积在体内的毒素及时排出。当脂肪间隙的多余水分、毒素和脂肪通过精油的强渗透及专业塑型手法护理按摩以后,体内多余水分被排出体外,在紧肤的同时又起到了减肥瘦身的效果。不过,这有个缺陷,清除毒素、水分,但并不能够抑制高热量转化成脂肪堆积体内。高热量饮食、运动少都会导致身体再次胖回来。

4、精油促进血液循环

精油中细小的活性分子,精准迅速的进入身体,参与全身的血液循环和淋巴循环,加快脂肪代谢和毒素的排导。

精油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精油减肥有副作用吗

精油减肥有副作用吗

光敏性反应

精油减肥的副作用之一就是光敏反应,并不是所有人都对精油的吸收都是会有良好的反应。一些精油被人体接触之后,肌肤再接收到阳光的照射之后,可能会有被灼伤或是产生色斑的可能。这是存在的一种光敏性反应的,例如:佛手柑精油、柠檬精油等都较易发生。

过敏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使用精油减肥、精油按摩,由于精油是纯天然粹取的成份,所以使用的人越来越多。精油减肥的副作用是让部分人的肌肤肤质比较敏感,导致使用精油之后可能会出现过敏的现象。轻度症状患者可能会有灼热感、肿胀、发痒、甚至是会有肌肤上出现痘痘的情况。精油当中的含有部分成分,例如:薰衣草、迷迭香茴香、牛膝草、樟脑、鼠尾草、艾菊、穗花、苦艾等可能会导致人出现痉挛的现象产生。使用精油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些使用的成分和方法。

增加癌症风险

许多不专业的人或者是自己喜欢动手来制作一套减肥方法的人,不太会控制用量。长期大量的使用,不把握的了适量就会大大的增加导致癌症的风险。最好是不要因为精油的香味对精油增加依赖,使用精油与的时候一定要把握好量。

业余操作的危害

减肥精油虽然采用的都是比较天然的材料,精油的使用目的是通过对脂肪的燃烧来达到瘦身的效果。但是,也要适量的运用。规避一些不好的负面影响,最好是在专业的人士指导下进行使用。如果出现了一些不良的反应需要立马停止使用,这样才是最好的方法。

精油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精油减肥有副作用吗

精油减肥的正确用法

精油选择

减肥之前一定要注意选择的精油是具有瘦身效果的,杜松精油、葡萄柚精油、柠檬精油、胡萝卜籽精油、丝柏精油、蓝甘菊精油等都是具有显着瘦身效果的植物精油。

使用方式

要让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于皮下脂肪层,每周至少一至两次在身体局部涂擦,同时作局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使之渗入皮肤角质层,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按摩发热则更有效。最好是能够在每天洗澡后都使用一遍。

配合运动

剧烈运动消耗的是血液中的糖分,而慢跑、骑车、游泳、爬楼梯等耐力型运动才是消耗脂肪的最佳途径,人体一般在运动半小时后开始释放贮存的脂肪。使用按摩精油再配合以运动,减肥效果才会最好。

正确按摩

在使用瘦身精油的同时进行有力的局部按摩是非常有效的,按摩时,皮肤内会产生一种可令人愉快的神经递质,具有自然减肥的功效。如果只是涂抹瘦身精油而不进行按摩,那效果则会减半。

坚持使用

常年使用同一种瘦身精油并不会降低皮肤对药物的敏感性,只会使该处脂肪细胞减少对糖和脂质的吸收和贮存,所以不宜经常更换瘦身精油的品牌和类型。

精油减肥的原理是什么 精油减肥有副作用吗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