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缩胃手术多少钱 缩胃手术适合什么人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8-02 16:10:47 

缩胃手术多少钱

缩胃手术的价格可能在不同的地方都会有所差异,因此大家还是咨询当地的医院比较靠谱,另外如果一定要进行缩胃手术的话,务必选择正规的医院。

缩胃手术多少钱 缩胃手术适合什么人

一、腹腔镜缩胃术:费用5-8万人民币(医保农保报销前费用),2个小时手术时间,0.5cm的创口,可减除70%额外体重,需住院5-15天;

二、胃旁路手术:费用6-8万人民币(医保农保报销前费用),快速减肥,2个小时手术时间,可减除75%额外体重,术后相对较难恢复,需住院5-7天,2周康复;

三、胃绑带手术:费用5-6万人民币(医保农保报销前费用),慢速减肥,1个小时手术时间,2-5年内减肥15-20公斤,住院1-2天,1周康复,潜在术后副作用(恶心呕吐、口臭放屁、肠梗阻),在肥胖威胁生命安全情况下可用于青少年。

缩胃手术多少钱 缩胃手术适合什么人

缩胃手术适合什么人

1、缩胃手术适合体重指标BMI≥32的肥胖患者,或者是指标BMI≥28并且有糖尿病、关节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睡眠呼吸暂停呼吸征等病症的患者。

2、缩胃手术适合没有消化溃疡疾病以及内分泌疾病的肥胖患者。

3、缩胃手术适合单纯性的肥胖患者。

缩胃手术主要是将胃的体积缩小,这样就可以减少身体对所摄入的食物的吸收也会减少身体对热量的吸收。缩胃手术有两种方法可以达到目的。第一种方法是肠胃捆扎术,它主要是在体内放入硅胶制成的可调节式胃束带,这样就可以将部分胃部捆扎住,最后的结果是胃部缩小从而达到适量控制的目的。第二种方法低切胃截肠手术,它是在胃部上方造出一个小的胃袋,然后切下胃部下方的小肠,接着将其连在造出的小胃袋上。

缩胃手术多少钱 缩胃手术适合什么人

缩胃手术的危害

据统计,由缩胃术造成的死亡率高达10%。这个数字其实不低,可以说,缩胃术是其实是一种很残忍的减肥方法,它不符合美容整形的基本原则,美容整形的基本原则是不破坏器官、不影响功能和不损害健康。而这种缩胃手术恰恰破坏了正常器官,减肥者的人们应该在决定进行这个手术前,好好思虑一番。

缩胃手术最开始应该是再国外流行起来的,但是曾有个媒体报道,说某位接受过缩胃手术的人,手术后出现了全身水肿、体内充满毒素和浑身剧痛,并在抢救3天内死亡。而这一结果很可能是由于缩胃术直接减小了胃容量和胃黏膜面积,使患者的食欲和进食量明显减小,并发生了严重的胃肠功能紊乱和营养不良。当体内白蛋白严重缺乏时即可导致全身水肿,还能引发胆结石、关节炎和多脏器(如心、肾等)功能衰竭。由于多脏器功能衰竭来势凶险,病人可在短期内死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