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9-13 15:22:08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发布了自己最近的减肥成果,在3个月内从怀两个宝贝的150斤,猛减了几十斤,现在摇身一变成了亭亭玉立的淑女了,让多少人羡慕不已,减肥的过程靠的就是一个字“狠”,必须每天从事大量的运动,有空的时候谢娜还耍起了拳击运动,最终确实是练出了马甲线。

谢娜还开玩笑说是给粉丝们交作业了,早前就让大家来监督自己的减肥运动,并且承诺自己要练出马甲线,为了证明自己的成果,来证明自己做到了言行和一了,自己并没有食言。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谢娜在怀宝宝的时候,是怀的双胞胎,自己的体重就难免会直线上升,作为一名主持人,舞台形象自然非常重要,生完孩子后为了能返回舞台,并给大家一个好的形象,谢娜也是拼了。谢娜生活中就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子,做事风格也是雷厉风行,从谢娜减肥的这件事情上就能看出来,不过谢娜在台上的形象还是非常英姿飒爽的。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粉丝们也是抱根问底的咨询谢娜,谢娜也回复了很多人的咨询,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还安慰粉丝们不用太着急了,要慢慢来。大家不要看着谢娜最后又变回了女神的形象,还练出了马甲线,不难想象谢娜在这90天里是经过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汗水换来的,最后送给大家一句话:要想人前显贵,就要背后受罪。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谢娜在短短3个月内从怀两个宝贝的150斤,猛减了几十斤,现在摇身一变成了亭亭玉立的淑女了,让多少人羡慕不已,减肥的过程靠的就是一个字“狠”,必须每天从事大量的运动,有空的时候谢娜还耍起了拳击运动,最终确实是练出了马甲线。

女人有两大忌讳,一是怕老,二是怕胖。所以,在女人面前,不要问她年龄,也不要问她体重,尤其不要说女人胖。当你说女人胖的时候,也就等于说她不漂亮,她不入你的眼,那是对她的一种伤害,特别是颜值还不是很高的女人。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只要是女人,都不喜欢自己发胖,娱乐圈的女明星更是有身体不过百之说。也就是说,娱乐圈的女人体重大都不超过一百斤。特别是一些女明星,怀孕时,为了让营养跟上,吃的太好,又不运动,提张一下子就上来了。

谢娜产后复出胖了很多。6月7日,她发微博说:“现在可以慢慢开始锻炼了,在这里和大家立一个约定,明天,就是从6月8日开始,三个月练出马甲线,时辰一到,我在大本营秀出,如果没能成功,我就直播道歉,说我是大话精 哎呀,我可能疯了,这么逼自己。”

9月11日晚,谢娜又发微博,兑现承诺,露性感小蛮腰,晒出迷人马甲线。她说:那时怀两个宝宝快150斤的时候,我一度怀疑肚肚再也回不去了。三个月前,我为了鼓励自己也为了让大家监督,发了一个微博说要练出马甲线,现在,该交作业啦。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照片中,谢娜扎着丸子头,身穿黑色小背心配上黑色紧身裤,一脸迷人灿烂的笑容,对镜自拍,身材纤细,马甲线明显,非常的性感迷人。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为你爆灯!”“这是什么魔鬼身材,你简直是我的榜样。”

据说,为了能快速的减肥,谢娜请教了拳王邹市明,邹市明也给他安排拳击教练进行指导。邹市明也说,如果谢娜真的这样坚持练下去,三个月马甲线一定会出现。如今三个到了,谢娜兑现了承诺。李湘怀孕时体重也超过150斤,最后因为太胖了,放弃了主持舞台。如今看到谢娜练出了马甲线,网友也鼓励李湘加油。

谢娜是如何从150斤瘦出马甲线 谢娜的减肥秘诀是什么

论美女是怎么炼成的?美女养成计划

1.合理饮食,肤白貌美

首先要有固定的作息,饮食要有规律,即每天都要在相同的时间进餐。

其次一定要有早餐,午餐,晚餐。俗话说:早饭要吃好,午饭要吃饱,晚饭要吃少。这个是基本的健康饮食原则。另外一定要荤素得当,种类丰富,多吃蔬菜,多吃水果,蔬菜和水果是最天然的滋润皮肤的食物,而且蔬菜和水果是最健康的减肥食谱。

2.一定要会打扮,会化妆(不会化妆的女人不叫女人)

化妆是运用化妆品和工具,采取合乎规则的步骤和技巧,对人体的面部、五官以及其他部位进行渲染、绘画、整理,增强立体印象,调整形色,掩饰缺陷,表现身材,从而达到一个美丽的效果。可以这么说,不会化妆的女人和美女只差一步。

3.健美必须的

现在很多人强调健身,其实健身的目的是健美。是指通过健身房的器材有目的的增大或者减小某个器官的大小形状从而达到整体上更美观的效果,一个美女如果想要保持紧致的皮肤,那么适当的肌肉是不可或缺的,现在很多美女都很重视这一点,健身对于抗衰老效果也是很明显的。

4.修养提升

要做一个有修养的美女,修养指的是一个人的内心,这个是没有捷径可走的,平时生活多读书,多思考,多经历一些事情,在生活的磨练中一个人的修养才有可能提升。但是一个有修养的女人是更难的,她要求你的修养稳定并且达到一定的层次,所以说有修养的女人才是有着不一样的魅力。

5.要独立,有自己经济支撑

这句话的意思是不要做花瓶,要真正的独立,不管是内心还是经济都要这样。依靠男人的力量的美女很多都不会长久,仅仅有外表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个长久的美女,那么,你的实力一定是要走的,有实力,靠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才是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