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艾灸减肥可以天天做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2-06 14:51:52 

艾灸减肥可以天天做吗

艾灸作为一种治病保健的方式可以根据不同的病情选择不同的艾灸频率,但是对于减肥来说艾灸是不需要每天都做的,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要根据每个人自身情况的不同而决定的。

艾灸减肥可以天天做吗

一般来说如果只是想通过艾灸减肥的话是没有必要每天都做的,艾灸就好似热水,就好似用艾灸在人体炼油,就好似洗涤灵的作用。被我们身体摄入的油给过滤除去!当我们把肥胖的部位绑上艾灸罐的时候,就是使脂肪分解、燃烧!艾灸减肥通过刺激穴位,调整全身经络气血、脏腑功能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加强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吸收,帮助排除多余的水份和肠道垃圾,达到瘦身的效果。

艾灸除了减肥之外还具有一定的保健作用,如果不是针对某些疾病的话,艾灸减肥3-5天做一次就足够了,平时如果身体没有什么病痛的话,艾灸只是为了日常保健,每隔3-5天艾灸保健穴即可。或者是本身就是阴虚阳盛的体质,比如有盗汗,手足心热,心烦,失眠,口干口渴,小便黄大便干燥这样的现象,也不宜每天艾灸。不过,就算是为了保健,如果是按疗程艾灸,前三次最好每日连续灸,每个穴位15—20分钟,以后可以隔日一灸10天为一个疗程。

艾灸减肥可以天天做吗

艾灸减肥几天一灸一次

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艾灸可以每隔1—2天做一次,不过这个时间也是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调整的。

艾灸减肥的时间和频率主要是根据自身情况来决定的,灸从久,必须长期施行方能见功。一般前三天,每天灸一次,以后间隔一日灸一次,或间隔两日灸一次,可连续灸治一个月、二个月、三个月,甚至半年或一年以上。一天当中,早上人和大自然的阳气升发,到中午午时最旺,而后逐渐减退,因此,需要补益阳气的人群可以在上午时段进行艾灸,如果在晚上补益阳气进行艾灸,可能造成夜晚阳不入阴而引起失眠。

艾灸减肥需要长期坚持,但是效果还是十分显着的,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遗传、内分泌功能紊乱、能量过多、锻炼太少和不良的饮食习惯都是肥胖的原因。大多数肥胖者都是后面这三种类型的。一般女性脂肪占体重的22%左右,多分布在乳房、腹部、臀部和大腿。艾灸刺激穴位,调整全身经络气血、脏腑功能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增加其排泄、达到瘦身功效。

艾灸减肥可以天天做吗

艾灸减肥多久有效

一般来说艾灸减肥三个月左右可以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

艾灸减肥的具体效果其实是会因人而异的,每天艾灸1次,每个穴位灸10分钟左右,1个月为一个疗程,三个疗程一般可以见到显着效果。艾灸减肥通过刺激穴位来促进胃肠蠕动从而达到瘦身功效,科学的艾灸不失为一种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它减肥速度缓慢,需长期坚持才能见效。艾灸可以疏通全身经络气血,可以调节身体脏腑功能平衡,可以减少脂肪的吸收,并且加速脂肪的消耗,从而达到了减肥的目的。

另外艾灸减肥也和个人的体质有关,运用中医传统疗法,通过针灸人体的胳膊、腹、腿部等相关穴位,调整肥胖病人异常的生理状态,一方面抑制亢进的食欲,另一方面促进体内新陈代谢,增加消耗。艾灸减肥通过刺激穴位,调整全身经络气血、脏腑功能的平衡,促进胃肠蠕动,加强新陈代谢,减少脂肪的吸收,帮助排除多余的水份和肠道垃圾,达到瘦身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