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耳针贴可以减肥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2-27 14:52:48 

耳针贴可以减肥吗

耳针贴是可以帮助减肥的。

耳朵上分布着很多人体重要的穴位,有研究发现刺激这些穴位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因此本分是一种中医保健方式的耳针贴也成为了很多人减肥的选择。耳朵像一个倒置的胎儿,人体的许多器官都在耳朵上有反应点,我们称之为穴位。是指分布在耳郭上的一些特定区域。耳穴在耳廓的分布有一定规律,根据形如胚胎的耳穴分布图看到:与头面部相应的穴位在耳垂,与上肢相应的穴位在耳舟,与躯干和下肢相应的穴位在耳轮体部和对耳轮上、下脚,与内脏相应的穴位集中在耳甲。传统的穴位贴敷手法为用贴布将王不留行豆贴到所选的耳穴穴位上,嘱患者一天按揉4-5次,每次揉到耳朵发红,感觉发酸胀为止,这样一个一个逐渐刺激穴位,产生疗效。

耳针贴可以减肥吗

利用耳针贴进行减肥的方式也十分的简单,把耳针贴贴在耳穴上,每隔一个小时(或稍短的时间)用手按耳穴,会有又酸又痛的感到。每次只需贴一只耳朵,三四天后换贴另一只耳朵。如斯频频操纵,两个月之后,就可以见到腰身缩小。在此进程中,饮食上不必忌口,是一种既轻松又没有压力的瘦身体例,不会影响到正常的作息生涯。贴耳穴的环节是,自己要合营好时间,每天按时要按压耳穴。

耳针贴减肥的原理

耳针贴就是利用刺激穴位以及经络达到减肥的效果。

耳针贴可以减肥吗

耳针贴可以刺激神经,对身体的内脏起到一定的调节作用,按压耳穴,能够对人体的肝脏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甚至还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因为耳穴处连接的大脑,脊柱神经等等都是非常的多,比如说人们在饥饿的时候就可以按压耳穴,这样能够有着缓解饥饿的感觉,并且能够帮助人体进行消化。另外耳朵上还有可以调节内分泌的穴位,位于耳甲腔底部近屏间切迹处。此穴可调节内分泌功能,用于治疗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疾患,如肥胖、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等。同时也能利水消肿,用于治疗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水肿。

耳针贴可以减肥吗

耳穴贴减肥不仅有效果,而且没有副作用,利用耳贴敷穴位可以调理脏腑功能,改善脏器功能。临床上有许多肥胖患者会在进食后或饥饿状态下来贴耳穴,由此可以控制饥饿,阻止脾胃消化功能。坚持一段时间,你会发现身体明显变轻了,体重真的有在下降哦。在耳朵贴穴位减肥期间,也不会出现失眠、便秘和动脉硬化,糖尿病及关节炎等并发症。这就是耳朵贴穴位减肥的优点了。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