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3 15:36:02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减肥期间早上是可以吃苹果的,并且苹果本身就具有帮助减肥的效果。

苹果的营养价值丰富,早上吃是非常好的,其中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所以早上吃苹果还是可以帮助减肥。有专家指出,苹果含有大量糖类,昨晚饭后至当日早餐前一般超过10个小时未进食,肝糖基本耗尽,早晨人一般都处于饥饿状态,吃苹果可以补充糖类,此时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所以,早上空腹吃苹果好,有助于消化,而且,空腹吃苹果可以解除体内的毒素,空腹吃完没的多久就会有便意,对身体颇有好处。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不过早上吃苹果的好处虽然有很多,但也不能只吃苹果,在减肥期间也要注意营养均衡。吃苹果能够增加饱腹感,所以就有人用苹果来直接替代早餐。但是虽然苹果的好处多多,但是也不能够替代基本食物中的营养,只是用来顶饿或者是改善身体疲乏的状况。如果是代替早餐的话,营养还是远远不够的,因为本身它会促进消化,所以在数个小时之后就会感觉饥饿,甚至发生低血糖的反应,建议还是搭配牛奶或者是其他食物进行食用,不要只吃苹果当早餐,这样是不利于健康的。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苹果

苹果是非常适合空腹吃的水果,既可以补充营养,又不会伤害肠胃,而且减肥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早上空腹吃苹果还具有清肠排宿便的效果。苹果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果胶。果胶有保护肠壁、活化肠内有用的细菌、调整胃肠功能的作用,所以它能够有效地清理肠道,预防便秘。苹果在通便问题上能起到双向调节作用。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寡糖、蛋白质分解酵素,除了可以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预防便秘外。还可以预防结肠癌。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是提高免疫力和软化血管的。每天早上空腹1-2个,隔一个小时再进食即可。

减肥早上可以吃苹果吗 早上空腹吃什么水果减肥

梨也是属于一种比较温和的水果,适合早上空腹吃,梨的粗纤维含量也是相当多的,而且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由其是其中的鳄梨,更是梨中的精品,鳄鱼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它不仅能帮助减少胆固醇在肠道停留的时间,同时还可降低心脏病的风险,绝对是肥胖综合症患者的必备美食之一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