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埋线减肥会有疤痕吗 埋线减肥有什么危害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4 14:26:26 

埋线减肥会有疤痕吗

一般来说埋线减肥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一位埋线减肥的创口很小,但是小编还是想要提醒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减肥场所,因为埋线减肥属于针灸减肥的升级版,所以对专业的要求度还是很高的。

埋线减肥会有疤痕吗 埋线减肥有什么危害

埋线减肥是医疗减肥的方式的一种,所以说一定要选择正规合格的医院才可以避免出现留疤的情况。埋线原理特点是用特殊构造的针具,将可吸收性线体胶原蛋白线注射针入身体穴位,约28-30天左右可自行吸收,藉由穴位的刺激进而达到抑制食欲的效果,埋线减肥使用的“胶原蛋白线”不是普通的羊肠线,而是在西医上用于脑部组织缝合的可吸收线体,能够直接嵌入皮下,初期会留在体内,经过30天,会逐渐被身体吸收,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埋线减肥是针灸减肥的改良升级版,所以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口,只要恢复做好的话是不会留下疤痕的。不过并不是人人都适合针灸减肥。单纯性肥胖,即纯粹因摄入过多而代谢过少引发的肥胖,是可以通过针灸治疗减肥的;而继发性肥胖是由某些疾病引起的,通过单纯的针灸减肥是无效或是短效的。从年龄上讲,15岁至30岁的人减肥效果最好,因为此类患者比较容易调整机体的各种代谢功能,顺利促进脂肪分解,达到减肥降脂的效果。

埋线减肥会有疤痕吗 埋线减肥有什么危害

埋线减肥有什么危害

免疫反应

埋线减肥是要将蛋白线埋入体内,而有些人的身体可能会产生排异反应,所谓埋线一般是将羊肠线埋到穴位,有抑制胃口、减轻食欲的作用,同时,在脂肪下的羊肠线有一周的吸收过程,可促进脂肪代谢。这也正是埋线减肥的内在原理所在。但是,羊肠线是一种异物蛋白,把它放到身体里去,人体可能会产生强烈的免疫反应。正常情况是导致皮肤潮红、局部疼痛,有些人埋线的位置可能会包裹成一个小结节,可若不正常,就可能出现局部化脓感染,形成疤痕。

传播疾病

正常情况下埋线减肥是不会有这方面担忧的,但是如果不是专业人士就可能会引发危险。因为"埋线减肥"主要是利用器械的钢针和羊肠线,如果这些消毒不好,这会将细菌带到你的身体里面。这就是很钢针消毒不合格,当钢针插入到人体穴位中的时候,就会有可能碰破坏毛细血管,从而导致一些血液类疾病传播。这个埋线减肥,就是最容易感染乙肝和艾滋病等传播疾病。

埋线减肥会有疤痕吗 埋线减肥有什么危害

反弹

埋线减肥并不是一种永久的减肥方式,进入身体的蛋白线也会被代谢掉,所以会出现反弹的情况,要想保持的话需要一直进行埋线减肥。经过埋线减肥治疗后,身体机能会絮乱,脂肪也加速分解液化,这样确实是会起到减肥效果,但经过长时间的内分泌功能进行了调整恢复。在今后生活中会慢慢地变肥起来,平常生活中的饮食起居影响着你的身体脂肪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