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橄榄油吃了会长胖吗 为什么减肥吃橄榄油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4 17:11:52 

橄榄油吃了会长胖吗

一般来说正常的吃橄榄油是不会长胖的,并且适当的食用橄榄油还具有减肥的效果。

橄榄油是一种纯天然的植物油,因为具有各种保健功能而备受推崇,而且相比于其他的油类食品来说,橄榄油虽然也是油脂,但是会比较不容易发胖。首先我们要明确的是肥胖的原因主要是长久的在身体中积存,进而导致身体臃肿。对于那些不喜欢运动的人而言,通过减少热量的吸收量对控制体重的确是很不错的方法。与其他食物相比,油脂类食物的热量普遍较高,但各种油脂类食物的热量又相差无几。对于橄榄油而言,每100g植物油所含的热量都在900--895kcal之间。所以处于健康角度考虑,日常烹饪建议少油,即便是橄榄油,同时注意锻炼,减少其他食物热量的摄入。

橄榄油吃了会长胖吗 为什么减肥吃橄榄油

即使和其他的油比起来橄榄油不太容易发胖,但是日常生活中食用橄榄油还是要注意适量,毕竟是油脂丰富的食物,想要减肥一定不能多吃。橄榄油是人类历史上最古老的食用油之一,是营养素保存最完整的油脂。无论凉拌还是烹炒,其略带橄榄味的独特气味都能给人带来清新的口感。橄榄油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有利于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升高“好胆固醇”,对控制血脂有益。尽管橄榄油有很多保健功效,但和其他食用油一样,每百克含99.9克脂肪和899千卡热量。因此,吃多了也对健康不利,同样会造成肥胖等问题。橄榄油每天食用不宜超过30克,最好限制在25克以下。

为什么减肥吃橄榄油

橄榄油吃了会长胖吗 为什么减肥吃橄榄油

1、橄榄油可以抑制脂肪

虽然橄榄油的热量也很高,但是油作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食物还是需要吃的,那么想要减肥的话就可以选择橄榄油。科学家发现,代谢基因与一种名为“过氧化物酶体增殖活化受体”的类固醇物质有关。而当橄榄油中的ω-3脂肪酸与其结合时,这种类固醇物质就能被激活,从而加速了脂肪的燃烧,这也就是长期摄入橄榄油的人较少产生肥胖的原因所在。此外,大家也可以用塑纤果,能更快速的瘦身,因为它精心萃取了普洱茶、罗梦果、洋车前子等多种天然草本植物中有益减肥成分,快速消耗体内脂肪,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橄榄油吃了会长胖吗 为什么减肥吃橄榄油

2、增加好胆固醇含量

橄榄油中虽然也含有很高的胆固醇,但是不管是对于减肥还是健康来说橄榄油都是很好的选择,因为它可以增加好的胆固醇。吃橄榄油有助于减少体内坏胆固醇的含量,从而改变血脂结构,增加体内好胆固醇含量,好胆固醇含量增加了,血脂和动脉血壁上的坏胆固醇转移到肝脏中代谢成胆汁,从而进一步降低坏胆固醇的压力,有助于消脂减肥。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