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胖吗 晚上喝什么汤可以减肥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7 14:31:01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胖吗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不会长胖的问题关键在于喝汤的种类以及喝汤的时间,如果是热量很高的汤,或者是很晚才喝汤,那么还是会导致长胖的,如果是热量很低的汤并且是正常吃饭的时候那么是有助于减肥的。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胖吗 晚上喝什么汤可以减肥

晚上只喝汤不吃饭同样是有可能会长胖的,因为有时候汤的热量也很好,很多人都以为吃饭会胖,只要把米饭戒掉了,就能瘦下来。因此,在进餐时候,用汤水来取代主食。但是,要把自己“喂饱”,你需要喝好几碗汤,汤里的油脂和盐分并不低,喝上几碗,摄入的热量并不少。而且只喝汤,你很快会饿,在餐后还可能吃其他东西。

如果是热量很低的汤,那么只喝汤的话倒不太可能会长胖,但是用汤代替主食的办法并不可取。喝汤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但是大家也要注意正确喝汤,如果喝汤的习惯出现错误的话,会起到反效果,另外,还要注意如果汤中的油水过多的话,也不要喝太多,否则就会增加身体里的油脂!其实如果只在饮食控制而缺乏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腹部脂肪属深层脂肪,要有效解决,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胖吗 晚上喝什么汤可以减肥

晚上喝什么汤可以减肥

苹果瘦肉汤

苹果瘦肉这道菜并不常见,但是其中苹果是公认的减肥水果,而且这道汤的热量很低,适合减肥食用。我们都知道苹果能够降低我们的食欲,而且苹果的热量非常低,适合作为减肥的食品。如果我们是很容易上火的体质,那么苹果可以帮助我们清火解毒,所以在干燥的时候更是需要苹果帮助我们减肥。苹果除了可以做沙拉,也可以熬汤。单单用苹果熬汤会过于乏味,所以可以加入瘦肉,瘦肉含有蛋白质,对身体也有好处。

晚上喝汤不吃饭会胖吗 晚上喝什么汤可以减肥

雪梨蜂蜜水

雪梨蜂蜜水准确的来说并不能算一道汤,而更像是甜品,不过它的减肥效果却是非常好的,雪梨有清热解毒的效果,有助于人体排毒养颜,因此是减肥食物;蜂蜜更加是减肥必不可少的食物,因为可以有助于肠道消化,润肠道的功效。在夏天非常适合做雪梨蜂蜜水,既养颜,还可以减肥。就算不是为了减肥,平时多喝,也是有很好的益处!

萝卜海带汤

萝卜海带汤也是一道很素的汤,所以热量很低,再加上萝卜和海带都是有助于减肥的食材,所以这道汤的减肥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将新鲜的萝卜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煎煮,再加入海带、姜片,等到水滚烫一会,变成小火将萝卜和海带煮烂后放入纱布包着的桂花,再煎煮十五分钟即可,晚餐前喝点汤,清理肠胃和多余血脂。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