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埋线减肥后可以健身吗 埋线减肥后多久可以健身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8 08:26:16 

埋线减肥后可以健身吗

埋线减肥后并不适合马上就开始健身,需要恢复一段时间。

埋线减肥其实是传统针灸减肥的升级版,具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不过刚做完埋线减肥的话还是需要注意恢复和保养,这个时候不适合健身。一般来说,做埋线减肥术是10-15天埋一次线,具体疗效一般埋线3次后渐渐出现,也就是说埋线减肥大概一个月后会有成效,大约瘦个4—6斤的样子。不过,这也并不是意味着每个人做埋线减肥后都会有这样好的疗效,这也只是一种减肥方法而已,有些人做完埋线减肥术后完全没效果也是有可能的。

埋线减肥后可以健身吗 埋线减肥后多久可以健身

不过埋线减肥之后如果配合整正确的运动那么将会加强减肥效果,埋线减肥一天之后才可以运动,因为埋线减肥当天身体某些部位可能会出现一些酸胀感,比较影响行动,运动起来不太方便。通常情况下,埋线减肥两天左右,就可以正常运动。埋线减肥之后做运动,最大的好处就是增强减肥效果,加快减肥速度,所以建议在埋线减肥或者是其他减肥过程中配合适量的运动。减肥过程中最好做一些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据研究发现,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更有利于脂肪的消耗而不会使脂肪转化为肌肉。

埋线减肥后多久可以健身

埋线减肥之后最好隔三五天再进行健身,因为相对来说健身是都是比较激烈的运动。

埋线减肥后可以健身吗 埋线减肥后多久可以健身

埋线减肥期间即使运动也有很多的注意事项,其中最重要的救赎就是运动适量,运动量太小,达不到减肥目的,运动量过大会出现副作用,特别是伴有其它严重慢性疾病的肥胖者一定要格外注意。一般来说,运动量要掌握在中等强度,运动后脉搏数青年人每分钟不超过150次为宜,老年人以每分钟不超过110次为宜。运动时不应该出现头晕、恶心、呕吐、脸色苍白等症状。运动后肌肉酸痛,睡眠、食欲正常。如果出现头痛、食欲不佳、失眠等症状,说明运动过量。

埋线减肥后可以健身吗 埋线减肥后多久可以健身

埋线减肥之后健身一定要适当,埋线减肥源于古老的针灸减肥,既保留了针灸减肥的优势,还有自身特殊的优势。近些年来,埋线减肥以其无副作用、节省时间、安全可靠、作用持久、疗效显着的优势而赢得了不少肥胖患者和爱美者的喜爱,所以,埋线减肥也是当下很受欢迎的中医减肥之一。埋线减肥是通过中医针灸的方法,将羊肠线埋入穴位,起到长效刺激穴位的作用而达到减肥的目的。因为羊肠线埋入穴位后有酸胀感,不建议剧烈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