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数字资产平台币创宣布停止服务 100%准备金刚性兑付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7-11 09:49:35 

原标题:币创宣布即将停止服务 将100%准备金刚性兑付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宋亦桐)7月10日,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创在官网发布《给币创用户的一封信》中称,“我们今天起将停止服务,请用户务必在2019年7月31日24:00(UTC+8)之前提走全部资产,我们100%准备金刚性兑付”。

币创团队指出,“在此之前,我们长时间的摸索和寻找突破、寻找转机,通过对市场环境和安全因素的审视,我们不得不如此”。据了解,2018年10月18日币创上线,团队实际从7月底就开始工作。在过去不到一年的时间里,该平台上线了聚合交易、活期/定期理财、学院、OTC交易、CPU租赁、DaPP排行等业务。

币创团队表示,“将此事通过邮件、短信及社交媒体等方式告知所有币创用户,请务必在2019年7月31日24:00(UTC+8)之前提走全部资产,我们100%准备金刚性兑付”。

在此之后,该平台服务器将关停。如果用户未及时提现,届时仍可以通过support@btron.com人工渠道联系币创平台。币创团队提醒,超过截止日期后,将无法及时响应用户的提现,也无法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因此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现。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