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唐德影视剧集销售进度低于预期 上半年预亏7250万元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7-15 08:54:16 

剧集销售进度低于预期 唐德影视上半年预亏7250万元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唐德影视(300426)7月12日晚公布上半年业绩预告,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预计亏损7250万元-7750万元,上年同期则盈利9011.54万元。

公告显示,2019 年上半年,唐德影视营业收入和营业毛利主要来源于电视剧《因法之名》《北部湾人家》的发行收入和毛利,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版权转让收入和毛利,电视剧《半暖时光》剧本及相关版权转让收入和毛利,以及电视剧《延禧攻略》《小女花不弃》《天乩之白蛇传说》等海外版权代理发行收入和毛利。

对于业绩下滑,唐德影视指出,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动电视剧发行和播出工作,但受影视行业景气度下降和影视行业监管趋严的影响,电视剧项目整体销售进度仍然低于预期,公司重点投资制作的电视剧《一身孤注掷温柔》正在与相关意向播出平台进行积极沟通; 此外,公司已完成首轮发行的电视剧《花儿与远方》和《计中计》自取得发行许可证已满 24 个月,于当期将该等电视剧期末保留的存货余额全部结转,对公司利润造成较大不利影响。

唐德影视表示,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应收账款和对合作方联合投资制作影视剧项目应收款项的回收工作,改善了公司的现金流,但由于受宏观经济波动、影视行业景气度下降和影视行业监管趋严的影响,加之2018年经营业绩同比下滑,公司融资难度和融资成本大大增加,财务费用同比大幅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