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提高颜值更养唇,蜜蜜淳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要求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7-12 17:16:55 

 

提高颜值更养唇,蜜蜜淳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要求

就连在经典名著《红楼梦》里,世外桃源般的大观园里生活的姐姐妹妹们,也爱用自己制作的胭脂膏子做口红,采用自天然材质的口红自然又健康,可以让姑娘们展现出美好的青春容颜,时时让宝哥哥迷恋不已。

时至今日,虽然口红品牌和色号越来越多,但是大都是添加了不同的人工色素和添加剂,这样的口红无论使用效果如何,都会对小姐姐们柔嫩的唇部肌肤带来不可忽视的严重伤害。所以在选择口红的时候,除了选一款适合自己的色号,更重要的就是这支口红一定是选用源于自然的材质制作而成,才能在衬托小姐姐们的高颜值的同时,起到养护唇部肌肤的作用。

提高颜值更养唇,蜜蜜淳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要求

品质为王,蜜蜜淳优选食品级蜂蜜作为原材料,所以才能在美颜的同时更好养护娇嫩双唇。温润的蜂蜜,自古以来就是大自然赐予人类的珍贵食材。作为人类最先使用的甜味来源,人们在史前时代就认识到了蜂蜜的强大功效,不但是珍贵的食物,更是具有丰富药用价值的自然恩赐。

而蜜蜜淳则在全球不同的蜂蜜产区经过严格的筛选,选用了来自新西兰原始森林中一种名叫麦卢卡的红茶树所产出的蜂蜜。远离人类社会的生长环境让麦卢卡蜂蜜保持了纯粹的天然状态,因此被誉为“新西兰国宝”,成为新西兰骄傲的一张名片。经现代研究发现,它不但拥有丰富的氨基酸和矿物质,可贵的是,在麦卢卡蜂蜜中还富含其他蜂蜜所难以比拟的天然活性成分。经过现代先进工艺的加工,将这些极为稀有的麦卢卡蜂蜜中的天然活性成分进行有效提取精炼之后,蜜蜜淳合成了具有独特的护唇功能的ME(MANUKA-ESSENTIAL®)护唇因子,为每一支口红带来修护、滋润和抗氧化的功效。

提高颜值更养唇,蜜蜜淳满足你对唇妆的全部要求

正是这些优势,让蜜蜜淳不但具有既能提亮肤色、彰显小姐姐们高颜值的彩妆功能,更蕴含着来自大自然的神秘生机力量,蜜蜜淳旗下“活唇丰润”、“柔唇温润”、“亮唇彩润”等不同系列的口红都可以有效保护小姐姐们在现代都市生活中难免受到伤害的唇部肌肤。

而来自国际时尚之都纽约的出身,则赋予了蜜蜜淳足以引领时尚潮流的优越姿态。因此在色号设计上,蜜蜜淳更能领会小姐姐们在打造不同风格妆容时对色彩和质地的要求,无论是温润质感还是丝绒质感,蜜蜜淳都可以符合时尚的美妆效果。

在引领美妆潮流的时尚造型功能之外,还可以细心呵护小姐姐们性感娇嫩的双唇,蜜蜜淳的每一支口红都为打造迷人的高颜值妆容而生,满足小姐姐们对唇妆的全部想象。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