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10款好用的日本贵妇面膜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7-13 11:03:00 

10款好用的日本贵妇面膜 

 THE GINZA 能量面膜 


THE GINZA大家都知道是资生堂旗下最顶端的系列,这款面膜也是贵的没道理,立志打造戏剧性效果的完美肌肤,约10分钟的集中面膜保养,赋予肌肤滋润成分的极限片状面膜。含有肌肤所追求的所有美容成分的面膜,紧贴到肌肤上,塑造滋润,有弹力,有透明感的完美肌肤。

使用感很好,面膜纸很柔软、服帖,精华液很足。敷过之后,不是迅速变白,是皮肤整个容光焕发,有精神,脸色好的都能透亮。主打美白保湿和抗皱,推荐给干皮和熟龄肌。


 CPB肌肤之钥集中护理面膜 


CPB的集中修护面膜,他们家口碑最好的一款面膜,号称CPB家的前男友面膜,面膜中富含光采明亮复合物与蜂王乳等成分,能活化肌肤细胞、提升肌肤活力;富弹性的不织布材质与展现优异贴合效果的极紧肤设计,能完美包覆肌肤的每个角落。

用了之后就会觉得以前用的面膜都是浮云。虽然价格高 但是一周只需要用一次 而且可以取代所有的护肤 ,也就是用这个面膜的这一天 只要用这个三部曲就可以了 不需要再涂别的东西就够啦!也是一款前男友面膜哦~


 CPB肌肤之钥美白面膜 


CPB的这款美白面膜真的能秒杀市面上绝大多数的面膜,说它是最有效的急救型美白面膜真的一点都不夸张,面膜设计得也挺有趣的,分为上下两片,上面的面膜可以增加眼部周围的弹性及透明感,下部的面膜除增加透明感以外,还可以饱满肌肤。

上下2枚面膜含有丰富的美白精华液,可以深入到角质层深部。棉布的材质很舒服,剪裁非常人性化,上脸超级服帖,没有那种开价面膜很大的异物感,使用感极好。每周一次能就能集中美白哦~让你感受肌肤透亮。


 HACCI蜂蜜精华保湿面膜 



HACCI家的面膜,评价很好的一款面膜。面膜分上下,纸质非常好,厚薄也正好。精华非常多,精华液虽然很多,但是它的渗透力超好,吸收超级快,差不多10多分钟就感觉面膜纸慢慢变干,敷20分钟,揭下来,把剩余的精华按摩吸收进入皮肤,然后,你就会感觉皮肤紧致了,光泽感满分,通透感满分,气色很好,皮肤细腻度有提升,第二天起来效果依旧维持的很好,滋润的也超级好!

可能你皮肤状态好的时候敷了效果不是很明显,但是在你皮肤状态不好的时候它简直是救星,晚上敷了早上起来皮肤真是好滑,肤色也变得好均匀。


 Albion澳尔滨  雅思新生净白面膜 



奥尔滨的这款是精华液与面膜功效相结合让肌肤的白皙更洁净耀眼的面膜护理。最大限度地提升面膜的美白效果,瞬间实现耀眼的白皙。片状美白面膜为肌肤集中补充清爽滋润成分的同时,美白有效成分预防因日晒引起的黑斑及色斑,令肌肤丰盈润泽,富有透明感。敷上面部的瞬间,冰凉清爽的水润触感舒适愉悦。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