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德式的彩妆单品种草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7-20 08:54:35 

德式的彩妆单品种草


推荐理由: 这款可以说是德国的网红产品了,性价比十分之高。有三种类型的原液,适合不同年龄段,每盒里面有七瓶。官方说明是连续使用28天可以改善皮肤,达到补水滋养修复新生的功能。上脸后比较粘稠但也很滋润,好吸收。好用到我亲爱的妈妈让我从德国给她带一大堆回去屯着用。



推荐理由: 这款也可以说是芭乐雅产品中的爆款,youtube只要是推荐芭乐雅的一定少不了这款产品,一共有四种类型的胶囊。四个胶囊有不同的功效。


1.红色-提拉紧致抗衰老

2.黄色-Q10人参精华增加皮肤活力

3.绿色-茶树眼部精华抚平细纹黑眼圈

4.蓝色-海藻保湿


最常用的就是蓝色了,保湿补水效果很好。一颗胶囊可以用两次。



推荐理由: 相对于雅漾、理肤泉的等产品,个人认为这个喷雾的亮点在于喷头,出来的水雾刚刚好,比前两者好喷。体积也比较小巧,易携带,可谓是便宜大碗,同时它也有三个不同的款式蓝色经典版、夏日新款西瓜味、叶子味



推荐理由: 自从来了德国以后,天天洗头的习惯由于某些原因没办法实现了,因此就开始寻找一些解决办法,在DM发现了这一款免洗喷雾。使用方法和保湿喷雾是一样的,只不过一个喷脸一个喷头发。喷上头发几乎不会有什么湿湿的油油的感觉,也不会有太明显的东西粘在头发上,发自内心的觉得这款是懒人的福星,尤其是像我一样不洗头不出门星人的急救法宝!而且这个喷雾有两款,这款棕色的是适合深色头发使用的,所以我选择了这个。



推荐理由: 国内某创优品中的免洗洗手液似乎就是模仿它的,官方介绍不含皂素和水,可随时随地免水使用,有效抗菌!伴随淡淡的柠檬清香,在短短30秒内杀灭99%的致病菌!用后1-2分钟内,双手毫不粘腻。这款产品有大小之分,图上的是大的一款,还有简易携带的一款: 50ml,当然还有不同的味道,其中的白色透明瓶有淡淡香味,比较适合大家使用。



推荐理由: 个人觉得作为一款遮瑕来说,它可能刚刚好到及格线,但吸引我的地方是,这款遮瑕棒的成分表中是含有水杨酸的,所以这就专门适用于痘痘的遮瑕,即可以消炎杀菌又可以遮瑕,一箭双雕啊。此外,它有三种色号:10、20、30,十号色比较白,20和30可能更适合亚洲人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