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Saville & Quinn萨维尔琨拓展中国市场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9-14 13:52:12 

Saville & Quinn萨维尔琨拓展中国市场

【萨维尔琨品牌——前世今生】

英国著名作家莎士比亚在十四行诗中写到:“对天生的尤物我们要求如此茂盛,以至美丽玫瑰永远不会凋零”。如同像萨维尔夫人将她精心调制的沐浴香氛产品送给挚爱,并随函写下:“每一种香味都代表一分个性,都有它的专属花语,我们准备深深的领受,那些意想不到的奇迹。” 

多年前,琨恩夫妇从爱尔兰移民至伦敦。琨恩先生父辈从事纺织工作,夫妻二人便选择在以西装定制闻名的萨维尔街旁开设了工作室。琨恩太太发现,前来定制西装和礼服的夫人们对她从家乡带来的香氛十分喜爱,这种香氛可驱散潮湿天气的霉味,这个发现开启了琨恩太太的新事业。一时间,琨恩夫妇工作室门前马车络绎不绝,手工制作的香氛产品非常受欢迎。

萨维尔琨,品牌源自伦敦百年历史小街与定制发源地——萨维尔街。以英式独特香型配方、天然植物成分及定制化传承生产工艺,为顾客提供专属的精油护肤和室内香氛产品。

Saville & Quinn萨维尔琨拓展中国市场

【像Holly小姐一样,优雅而美丽】

Holly Fogg出生于英国,作为Bread n butter品牌灵感女神,拍摄多部影片及电视广告片;之后成为法国高级时装品牌Chanel签约模特,并成为众多时尚品牌宠儿。极具天赋的创造力和灵动的个人气质 ,Holly 成为Saville & Quinn萨维尔琨品牌首位形象代言人和新一季“萨维尔小姐”。她十分开心的表示:“天然植物护肤理念和精油芳香疗法可以更好的打造个性专属的时尚味道,具有仪式美感”。

【萨维尔琨六大香型,呵护每寸肌肤】

萨维尔琨致力于身体清洁与肌肤养护,六大香型系列产品供客人选择——茉莉&洋甘菊、琥珀&柑橘、薰衣草&依兰花、广藿香&白兰花、柠檬&马鞭草、桉叶。具有舒缓身心、调节情绪、激发情感、镇定心神等多种功效,为您的肌肤提供珍珠般的呵护。萨维尔琨所散发优雅恬静的味道,持久迷人、令人难忘。

萨维尔琨2017年进入中国市场,现已拥有9家实体专卖店,线上渠道进驻天猫旗舰店、淘宝企业店及苏宁易购。 公司正积极拓展更多城市,寻求地方经销商及商业合作伙伴,把纯正英伦香氛的生活方式带给更多追求品质的中国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