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THANN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最新泰式生活方式抢先掌握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0-23 17:11:56 

在泰国以至世界各地已家喻户晓的THANN庭润,形象摩登及多元化,提供一系列以植物精华提炼的产品,包括面部及唇部护理、身体护理、头发及头皮护理、沐浴产品以及家居香薰产品,展现自然疗法艺术结合现代美肤科学的奥妙。

THANN庭润的每一款产品,均引证于香薰疗法,配合经科研实证的草本植物功效,不同系列均使用原材料命名,如地中海花香、天然香木、天然东方、纯米及紫苏等等。坚持选用最佳的天然材料,以人手或现代科技加工,配合简单及典雅的设计,便是THANN庭润产品的过人之处。

此次盛大开幕的THANN海外旗舰店,在品牌经典热销产品的基础上,已率先上市全新庭润紫苏赋活眼部精华霜,更有三款全新产品将于近期陆续登陆店铺,分别为庭润紫苏保湿凝乳,庭润米萃取收敛洁肤水和紫苏防水面部防晒霜SPF50+,今后更将带来更多品牌新品,抢先一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美丽需求。 

THANN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最新泰式生活方式抢先掌握

庭润紫苏赋活眼部精华霜 15g/¥398

含有8种珍贵天然植物成分,可改善黑眼圈,减轻眼部浮肿及帮助胶原蛋白的存储。纳米紫苏提取物具有强大的抗氧化和消炎的作用,改善受损肌肤,使肌肤充满弹性;红米干细胞提取物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富含极高的抗氧化性,使肌肤更加健康紧致;乳木果油、天然米麸油提取物带来卓越的保湿、舒缓以及滋养肌肤的功效;白茅根提取物有助于保护肌肤,保持肌肤水油平衡;白色天堂鸟提取物能够明亮肌肤,改善肌肤暗沉;燕麦提取物能够提升肌肤紧致,改善浮肿。

THANN天猫海外旗舰店盛大开业 最新泰式生活方式抢先掌握

庭润紫苏保湿凝乳 100g/新品未定价

凝乳质地轻薄,瞬间吸收,使肌肤水润柔软,纳米紫苏提取物和有机印加果油具有抗氧化,抚平小细纹的作用;有机山茶籽油保护皮肤减少炎症,愈合痘印;海藻提取物滋润疲劳性肌肤并温和补水;密罗木提取物帮助深层保湿,平滑肌肤。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