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1-16 12:20:33 

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

摩登,无畏

自由掌控危险与安全的界线

你准备好接受忠于自我, 不羁前行的唇色挑战了吗?

YSL女性热衷于颠覆传统,打破常规。她们勇于坚持自己路线,无畏试探边界。同时她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不停寻求更加极致的唇妆体验。2018年,YSL圣罗兰美妆全球彩妆创意总监Tom Pecheux在上任之后为摩登无畏的女性设计推出了他的首款口红系列——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浓郁奶油质地膏体搭配纤细方形细管设计,高定皮革的哑光妆效在极致舒适的上妆体验中即刻呈现。让YSL女性能够轻松游走于乖张与叛逆之间,自由掌控高定与随性的界限。忠于自我,不羁前行。

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

灵感来源 

1966年,在西方女权意识初醒的年代,伊夫·圣·罗兰先生大胆的开创中性风格,设计了首款女性吸烟装,打破了高定时装中的性别界限,自此成为YSL品牌中最重要的标志之一。半世纪以来,几乎每季都会推出不同款式。

潮流易逝,风格永存,YSL美妆所引领的色彩革命也从未停止。深受吸烟装的灵感启发,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由此耀世新生。优雅纤长管身设计,吸烟装般硬挺轮廓。独家方形斜面膏体,轻松打造高定皮革哑光的奢华妆感,

YSL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

独家科技

|高定管身设计

优雅纤长管身设计如同“吸烟装”般硬挺轮廓。闪亮金属碰撞暗哑黑色的色彩搭配尽显摩登前卫,彰显高定奢华质感。

|方形斜面膏体

独家方形斜面膏体棱角分明,精准描绘唇峰唇角。细致勾勒诱人的“丘比特弓”唇形,轻松塑造立体丰盈的诱人双唇。

|高定皮革哑光妆效

革命性奶油质地配方柔软绵密,触滑双唇瞬间倍感贴合舒适。膏体色泽细腻浓郁,柔雾哑致,轻轻一滑,即刻呈现高定皮革哑光妆效。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