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恒妆匀净菁华粉底液焕采上市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02 15:07:35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恒妆匀净菁华粉底液焕采上市

在推崇自然妆感的趋势下,消费者对于底妆功效的诉求越来越多。除了遮瑕与持妆外,兼具滋润透亮护肤功效的底妆产品越来越受到彩妆爱好者的青睐。时尚年轻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直致力于研发创意与品质兼具的彩妆产品。猪年伊始,伊蒂之屋推出全新升级的玻尿酸粉底液*(恒妆匀净菁华粉底液)。这款粉底液除了延续伊蒂之屋网红粉底液Double Lasting恒妆匀净粉底液的持妆与遮瑕特点外,特别添加了透明质酸成分,让肌肤呈现水润焕采的妆效,尤为适合干性肌肤使用。

本次推出的伊蒂之屋玻尿酸粉底液*具有润泽焕采、持妆贴肤与匀净遮瑕三大功效,是一款兼具彩妆+护肤二合一功能的粉底液。产品内含透明质酸、泛醇成分组成的保湿精华成分,使底妆持久润泽的同时也能有效护肤,让肌肤呈现健康光泽。此外,这款粉底液润泽但不厚重的质地使它能够紧贴肌肤,从而达到更加持久的妆效。同时,玻尿酸粉底液*延续了恒妆匀净粉底液较强的遮瑕功效,帮助遮盖痘印与修饰肌肤暗沉,打造出匀净妆感。为满足亚洲消费者对粉底液色号的不同要求,此次伊蒂之屋玻尿酸粉底液*共推出9款色号,消费者可根据自身肤色冷暖找到专属自己的无瑕“玻尿酸”底妆。 

为帮助更好地打造出焕采妆效,ETUDE HOUSE伊蒂之屋同步推出伊蒂之屋恒妆匀净光泽粉底刷,可与玻尿酸粉底液*搭配使用。其特有的细腻弹性刷毛帮助粉底更加贴合肌肤,使妆感更加轻薄,有效赋予肌肤自然润泽和亮彩。

润泽透亮,焕采持妆,现在就来到伊蒂之屋门店,解锁你的玻尿酸粉底液*吧!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恒妆匀净菁华粉底液焕采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