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代言人卡拉·迪瓦伊与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采访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3-14 08:24:02 

 

不久之前结束了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在巴黎的发布活动,现在来到上海发布这个全新系列,你有什么不一样的感受吗?

Peter Philips我很高兴、很激动能够再次来到中国,同时也非常高兴能够见到各位使用我设计的彩妆产品打造自己的妆容。巴黎的发布活动反馈非常好,这对于我、幕后的团队,包括在实验室里负责配方的团队、负责包装设计的团队,以及负责整个活动推广的所有工作人员而言,都是非常大的鼓舞。因此我非常期待在上海发布之后也能够收到很好的反馈。

这次拍摄的全新Dior迪奥魅惑星耀唇膏广告非常酷,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可以与我们分享吗?

Cara Delevingne其实这次广告大片拍摄我感到很大压力,因为Dior迪奥是一个非常经典且著名的品牌,之前合作的明星都是业内闻名,且很有感染力的、让我仰望的明星。因此这次的拍摄令我感到非常紧张。当得知我需要在大街上唱歌跳舞、充分表现自己时,我压力更大了。此时Peter帮助我接受这一切,让我找回自信。他不仅仅在妆容打造上让我感到非常美丽和自信,同时也鼓励我,肯定我的表演,让我找到熟悉的感觉,最终非常自信地完成拍摄。

Peter Philips关于有趣的故事,因为我工作的时候其实是很无聊的,有时候给别人化妆,对方都会睡着。有个视频刚好记录了我给Cara化妆的时候,她睡着了,还打呼噜,她把这段视频放到了Instagram上。

所以你真的在大街上唱了Aerosmith的这首《Pink》吗?

Cara Delevingne对,是真的。虽然这首歌是一位男歌手唱的,但我有幸在预告片中唱了这首歌。他们说,你就唱吧,所以我一边走一边拿着麦克风就录下来了,这个过程压力很大但也十分有趣。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