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4-01 15:17:01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十年的时间里,高鈃带领着团队,不但将一款名不见经传且价格又高的面膜(美迪若雅),做成了如今零售体量破亿的网红爆款;更将自己的公司从“搬砖头”式的简单贸易,发展成为具备品牌孵化能力和品牌运营能力的行业标杆。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此外,高鈃表示梦玙集团未来,要走的是一条“心零售”的道路,从“心”出发,倾听新一代消费者的心选择。在本次周年庆现场,高鈃还将这条“心零售”的道路,阐释为:暖心、诚心、匠心、活心、爱心。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从跨境电商起家的梦玙,本着“匠心品牌、高品质、有特色、有功效、定位清晰”的选品标准,实现了从爆品运营商到品牌运营商的华丽转身。

后续又将LB、豆腐の盛田屋、MOCCHI SKIN、LOOK ME、Sody、SolVallee等品牌拉扯大,建立起了线上线下、淘系淘外等多元渠道矩架;2019年梦玙又与日本NO1.睫毛嫁接品牌Foula Store强强联合合作,拓展布局美容专业渠道。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据高鈃女士透露,今年还将在日本创办了NBC株式会社,打造了全球供应链;开启了O2O模式体验店,通过源头可控的一手货源,实现低投入、高坪效和高利润的新型体验。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此外,还邀请了“以爱出发,情暖社会”的台湾公益歌手范景翔,给我们的心中带来对生活的热爱和美好期盼,10年来,我们对社会做公益,办基金,捐学校,对品牌始终免费服务,对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一视同仁,对合作伙伴协同合作共享资源。因为我们知道,天道酬勤大爱才成大家。

拾光筑梦,玙你同行

梦想未来,玙爱同行!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