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生而闪耀 YSL在美激情开启天猫超级品牌日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4-17 16:06:54 

4月11日,美妆品牌YSL圣罗兰美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来到了美国加州棕榈泉,在大洋彼岸举办了一场生而闪耀的美妆音乐派对,这场为YSL美妆爱好者而举行的摇滚音乐派对为新一轮的色彩革命拉开了帷幕,也为4月23日的YSL美妆天猫超级品牌日拉开预热的序幕。

图片1.jpg

天猫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天猫美妆事业部总经理激云、天猫超级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等天猫相关领导人及YSL多位高层共同出席了本次派对。张雪迎、杨芸晴Sunnee、刘柏辛、窦佳嫄等多位明星大咖也都纷纷到场助阵支持。

YSL入驻天猫超级品牌日发新品 借力超级频道共享双赢

在此次派对上,YSL正式宣布YSL圆管12款璀璨新色、YSL全新莹亮唇魅唇膏、YSL电光唇釉等多款重磅新品面世。作为YSL第一款莹亮色泽丰唇膏,YSL全新莹亮唇魅唇膏具有“外层”闪耀色泽,“内层“酷黑桃心的特征,传递了品牌追求年轻、自由和性感的态度。据悉,该款新品将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正式天猫在首发预售。

图片2.jpg

YSL还推出品牌精心定制的天猫超级品牌日独家礼盒,集合了品牌多款热门新色以为消费者带来重重惊喜,该礼盒将在YSL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正式上线首发。为了展示对中国市场的诚意,发布会当天同步在淘宝直播供用户线上观看参与。

图片3.jpg

派对当天,YSL圣罗兰美妆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更是以能量加油站为设计灵感,于4月12日-14日打造了一座亮亮眼夺目的YSL BEAUTY STATION呈现于棕榈泉公路之上,成为了前所未有的风景线,将美妆与音乐相结合,让站在潮流最前端的天猫消费者通过超级品牌日体验国际音乐节的线上摇滚区,借此重申YSL的生活态度,为品牌召集更多高端美妆的新消费群,也为YSL全新莹亮唇魅唇膏打造了一场极为闪耀的登场秀。

YSL美妆全球代言人Kaia Gerber也来到现场,与众多用户共同开启了一场YSL美妆探险之旅。此外YSL还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共同开启了当晚的鸡尾酒会,拉开了本次YSL超级品牌日明星环节的序幕。

图片4.jpg

YSL圣罗兰美妆中国品牌总监邢夏淳表示,YSL不忘初心,始终走在突破和探寻的道路上,希望能赋予每一位消费者个性和态度。本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参加的音乐节也是希望将品牌生而闪耀的理念与音乐相结合,触达年轻人兴趣点,将更多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

图片5.jpg

作为阿里巴巴国际化战略的头部力量,天猫已经成为连接中国消费者和全球品牌的一座桥梁。家洛表示,希望能通过天猫将以YSL为首的更多价值品牌带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一并推动平台国际化零售事业的强劲发展,最终实现双赢的局面。而本次YSL超级品牌日作为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海外活动,也有望成为高端奢侈品牌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国际化合作的起点,可在后续吸引更多国际品牌参与进来,让消费者体验国际化新零售带来的购物乐趣。

Z世代向品牌营销提出新挑战  YSL抢位数字化时代从容应对消费变化

据悉,今年度已是YSL第二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为何品牌如此执着于这一阵地?除了天猫超级品牌日强大的数据赋能外,答案或许还有:Z世代。

“Z世代”是指1995年至2012年之间出生的一代,这代人的成长时期与互联网的发展历程高度吻合,可以说他们是互联网从无到有的原住民,这一群体的显著特征便是享受互联网带来的生活多元化,同时更注重网络内容的真实性和原创性,愿意尝试去挖掘最好的价值和服务,而非传统的名人驱动内容,这对品牌数字化互动营销方式提出了新的挑战。

图片6.jpg

同时,Z世代凭借与生俱来的独立自主权和决策力,已逐渐在消费市场兴起波浪。有研究机构支出,预计到2020年,Z世代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群体,并占据消费市场40%的份额。天猫2019颜值经济报告也证实,去年有超过5000万的95后消费者在天猫上买化妆品,进一步表明Z世代即将取代千禧一代,成为主流消费群体。

图片7.jpg

而作为一直走在美妆行业前列的YSL,更是及时把握住了这一新趋势,推出了多种突破性的营销玩法。在品牌理念的引导下,YSL跳出了产品为主的框架,为消费者带来了全球化的视野趋势和美妆体验。YSL深信每个自我都值得生而闪耀,尤其是对于独特而睿智的Z世代,YSL希望能通过口红赋予其个性化魅力,满足消费者在社交圈层中的存在感及内在自我需要,让YSL莹亮唇魅唇膏成为Z世代女性群体的第一支高端口红。

图片8.jpg

数据显示,YSL口红品中国市场销售额已占据其全球总额的60%。而天猫拥有全球7亿用户和3亿美妆消费者,已成为品牌拓展消费市场的不二选择。本次YSL再度选择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进行联动,正是希望能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的国际化和数据营销优势,为品牌提供更多数字化时代营销灵感,进而带动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联动,同时也能把YSL在新市场的探索输出给全球市场的消费者,实现品牌的再度升级。

天猫超级品牌日助力商家新营销 数据赋能激发品牌全球市场新灵感

早在创立之初,天猫超级品牌日便定位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集全网资源力量,为每一个品牌策划最符合其调性特点的包装和互动方案,通过超级品牌日的创新玩法赋能商家,为全球品牌输出灵感,为它们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并给品牌全球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在立足于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天猫超级品牌日也在不断探寻海外发展之路,相信本次合作将成为其出海的新起点。

图片9.jpg

家洛表示,希望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能够帮助海内外的优质品牌将其价值和商品一起输送给目标群体,最终实现品效合一。

本次YSL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合,有助于帮助YSL提前踩点线上消费者消费理念及喜好趋势,精确捕捉消费者个性化标签、自我认同性、品牌偏好。天猫超级品牌日还可利用大数据及营销经验,帮助YSL联合投放具有创新力和针对性的整合营销方案,从而帮助品牌挖掘中国市场数字化零售的更多可能性,进而激发在全球的营销灵感。

图片10.jpg

天猫超级品牌日凭借在中国市场强大的创新能力,已成为全球经济版图的重要参与者。自2015年创立以来,天猫超级品牌日已举办300多场,其中纪梵希、M·A·C、娇兰、兰蔻等多个品牌均在活动中取得骄人战绩。美妆品牌通过天猫超级品牌日这一次集中的活动,为品牌在消费者群体中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双方共同催生了“口红经济”在中国新的定义,天猫超级品牌日也成功成为国际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首选营销平台。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