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面膜被冻硬了还能用吗 化开是可以继续使用的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20-03-02 17:31:39 

面膜被冻硬了还能用吗

面膜冻了再化开是可以继续使用的,因为面膜本身并没有因为高温等原因发生腐败变质等,而且面膜的成分在极低的温度下并不会发生化学反应,很多化妆品都可以放进冰箱以增长使用寿命以及保持化妆品的新鲜,但是冰冻后,里面的营养成分会变得吸收速度变慢,所以要慢慢解冻,然后再正常使用即可。

1.jpg

面膜可以放冰箱吗

实际上,夏天面膜是需要放在冰箱里面进行冷藏的。因为冰箱里面的温度比较低,细菌无法进行繁殖,因此能够更好地帮助大家保持面膜的新鲜度。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的便是面膜存放在冰箱里面的时间不可以太长,也不可以将面膜直接放在冷冻室里面。

2.jpg

如果面膜刚刚从冰箱里面拿出来,建议大家不可以直接将其敷在脸上,这样才可以更好地避免面膜的营养成分被锁住而无法更好地发挥其功效。建议大家在冰箱里面拿出来面膜的时候先使用热毛巾或者是温水打开脸部毛孔,或者是将面膜放置几分钟之后再敷。

面膜放冰箱保存的好处

1、维持弹性和湿度

将面膜放在冰箱里面保存可以有效维持它的弹性以及湿度,因为冰箱的温度比较低,空气的湿度也相对大一些,这样有利于锁住面膜的营养成分。

2、加快精华的吸收

将面膜存放在冰箱里面还能够有效加快皮肤对面膜精华成分的吸收,但是在敷面膜之前要先利用热毛巾或者是温水将脸部毛孔打开,而且面膜也要放置几分钟之后再敷。通过冷热刺激的方式能够有效加强皮肤的活力,更深层次地吸收面膜的精华成分。

3.jpg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