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科蒂 x 天猫强强联手 品牌线上发展迎来新机遇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27 15:49:00 

科蒂 x 天猫强强联手 品牌线上发展迎来新机遇

科蒂中国专业美妆事业部总经理 Selina Li提到,数字化是科蒂在中国地区增长战略的核心。很高兴强化与天猫在所有品类方面的合作。除此前已达成的科蒂大众美妆品类的联合生意计划外,在奢侈品美妆与专业美妆品类方面也达成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方案。未来将着手将科蒂旗下更多的主要香水品牌旗舰店入驻天猫,并将高端美发造型品牌如塞巴斯汀品牌引入天猫。将继续使用本土明星和KOL(关键意见领袖),提升内容营销的引导力与创造性,增强品牌知名度,还将利用智能展示台、自动售卖机等技术满足未满足的顾客需求,创建新的触点并提供个性化的客户体验。

天猫集团全域运营客户部总经理晓望也表示,未来将把科蒂最擅长的香水领域的沉淀与积累加速导入中国,尽快把旗下众多高端香水品牌带给天猫消费者,同时也会和科蒂将更多的专业美发美甲艺术与极致体验带给天猫的消费者。

科蒂 x 天猫强强联手 品牌线上发展迎来新机遇

天猫大快消事业部总经理古迈提到,天猫美妆已经完成第一阶段的大满贯,基本上所有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国际国内大牌,都已经在天猫开旗舰店并深度运营,在天猫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超过80%的美妆高端品牌在过去连续三年在天猫的增长是持续翻番的。还有小部分高端定制的顶级大牌还在入驻天猫的过程中,天猫在与顶级美妆不光是销量表现与招募新客的合作,更多是的天猫帮助顶级品牌在互联网建立全新品牌形象,并提供给顶级品牌与消费者直接互动的阵地。

2018年初步评估将有6-7个美妆大品牌在天猫能够晋级10亿俱乐部,一年10亿的销量不仅是一个简单的销量结果,换个角度,天猫也提供给品牌一个全新的想象空间,当消费者从一开始就只在线上获取各种品牌相关内容的大背景下,天猫应该怎么样更好地服务品牌,品牌又应该如何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服务与极致体验, 10亿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新的起点。

另外,美妆也只关注大品牌,同样天猫也关注很多创新品牌,窄众品牌以及细分市场的专业品牌,2018年全年将通过天猫国际引入至少100国际品牌,尤其是日本与韩国品牌。

未来将继续强化美妆行业,品类,栏目,频道以及品牌不同纬度与消费者沟通的内容矩阵,同时在天猫客户端部分设计更佳的消费者体验增加更多的内容与资讯。

天猫营销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家洛也分享了对于行业的看法。今年美妆行业的品牌们在全域的运营,包括线上的对于消费者的运营都在加强力度,变化很大。他们都非常关注,现在在整个消费者端的更深入的运营。也不简单的是一个品牌的好与坏和品牌的美誉度的一个打造,也更不仅仅在于品牌的一些知晓度,更多的还是希望通过更多深度的互动,能够跟消费者建立更多的链接。

所以无论是在对于他们的代言人,对于他们的KOL,以及对于他们的新产品的发布,他们都能够很好的把影响力的KOL、明星再加上很好的内容,再加上好的货品能够全面的连接在一起。

在线上的投入和在品牌上的投入力度都进一步加大,在推广和品牌宣传的形式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已经不简简单单采用传统的电视广告的形式,跟整个Online、互联网还是电子商务平台的结合深度要进一步加强。

今年12月份将迎来天猫礼遇季(Gifting Season),他们希望与一些有节日和礼品心智的品牌一起在这个礼遇季给天猫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定制,极致体验的 Gifting,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