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选对美发工具,“发“现夏日光彩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6-27 15:49:00 

•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 ,与戴森的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结合运作—每秒提供 41  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
     •戴森Supersonic™ 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 检测出风口温度以防止头发遭受过热损伤,保护秀发健康光泽
     •设计的磁性风嘴方便造型—在夏日轻松打理造型的同时呵护头发呈现健康状态

选对美发工具,“发“现夏日光彩

内置第九代数码马达1,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每秒能产生41[1]升强劲均匀的气流,将水分从头发表面迅速吹干,也有助于头发更规整地排列。同时,戴森Supersonic™吹风机智能温控系统每秒20次测温[2]能保证温度被持续有效控制。这些都使我们的头发不被过高温度伤害,从而呵护头发健康光泽。


[1]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2]以上所有数据来自戴森内部测试和收集,实验数据根据戴森内部数据测定,因测试环境不同实际情况可能有所偏差

西安科大毛发医院业务院长、毛发移植中心主任官伟医生认为,中国人夏日头发的四大问题主要有缺乏光泽、毛糙、脆弱和扁塌,其中过热损伤是造成这一系列头发问题的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在这个季节选择合适的工具尤为必要。

夏季是一个对头发健康充满挑战,同时将头发问题暴露无遗的季节。除了烈日、高温、空气潮湿等自然因素外,游泳、健身、出汗出油等也让头发面临频繁洗护带来的一系列问题,这些夏日状况都有可能因为头发产品的使用而被放大。

戴森相信,应对夏日挑战,预防头发损伤比修护更重要。“人眼能辨识的头发部分是没有生命的,它无法自我修复,因此头发一旦受到热损伤,发丝的损伤就会一直存在且无法被修复。因此在头发保护的问题上大家要走出误区,将头发的保护集中在损伤的预防上,而不是损伤的修复。”戴森头发科学实验室研究经理Rob Smith解释道。

选对美发工具,“发“现夏日光彩

防止过热损伤,闪耀夏日光彩

对于传统的干发技术,要更快的吹干头发,通常有两个选择,用转速更强劲的马达输出更快的气流,或是增加热量从而促进水分蒸发。在传统的吹风机设计中,增加更强劲的马达以提供更大气流的方式是有局限的——它会导致吹风机体积增加,并且会增加机器尾部的重量,导致吹风机的使用极为沉重和繁琐。因此在马达受限的情况下,让吹风机能快速干发的唯一方法就是增加热量。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