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派斯形象管理品牌全新升级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07-17 13:37:05 

品牌全线升级,业务、形象、零售多重创新

派斯形象管理品牌全新升级

据了解,派斯造型P.STYLE从品牌创立至今已有十年的历史,距离上一次品牌升级也已经过了三年。这三年里,从相对传统的美发沙龙到拥抱移动互联网,打造了以小P老师为KOL的品牌营销矩阵,做到了几乎行业最快最好的增长。

而此次品牌升级则是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展开的,P.STYLE已经是有一定影响力的美发造型品牌,通过这次升级,其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方式品牌。并希望通过P.STYLE一如既往的专业服务,让消费者能同时感受到“用心”与“健康”。在商业模式上,派斯旗下现在已经开展了派斯造型以及派斯皮肤管理的线下业务,并全力布局包括健康、新零售等。

健康品质零售全新出发

据了解,这次品牌升级,派斯提出三个关键词: “极.健康”、“享.品质”、“新.零售”,以对应的是今后品牌在业务上的三个重要特点。

“极.健康”是要让每位用户在服务流程中切身感受到的健康。最直观的从每一次呼吸开始,P.STYLE与优秀的清洁空气解决方案品牌三个爸爸合作,量身为店面定制新风系统,确保用户在整个服务过程中呼吸道健康清洁的空气。

此外,包括店内洁净饮用水的供应,对于清洁用品的管理,服务操作流程的规范等等,“极.健康”就是这样落实到每一个服务的细节。

“享.品质”则突出派斯品牌希望传递的另一个点。派斯提出的品牌理念是“用心定义你的美”,每个人都值得拥有美,享有品质的生活。在造型上,其注重每一位用户的体验,发掘他们最自信的一面;在产品上,其承诺绝不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在服务上,其细心沟通每一条反馈,只为尽善尽美。

“新.零售”则是派斯拥抱新技术新模式的又一次飞跃。派斯造型是最早运用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业务整合的美发企业,在“极.健康”和“享.品质”的基础上,“新.零售”将围绕着品牌和场景,深度发掘用户们的需求,打破传统的认知维度,带来更全面的服务。今后在派斯的新门店里,会有非常舒适的体验区,在体验区里用户将可以非常轻松的体验和购买和我们品牌感受一致的产品。

高效专业皮肤管理机构“新开张”

派斯形象管理品牌全新升级

从P.STYLE造型到派斯形象管理,派斯做这件事有两个主要优势,首先是专业。第一,其在前期就组建了一支在美容行业拥有十年以上经验的管理和运营团队,确保能为派斯的用户提供足够专业度的服务,改变大众认为综合店就等同于不够专业的认知。第二是打通场景,一个是品牌场景,一个是服务场景。前面提到了,派斯是美业当中的创新企业,我们以物联网的思维在改造这个行业。

派斯形象管理品牌全新升级

而从上次品牌升级开始,派斯就打造了精准的用户数据库,对用户的行为偏好,需求认知进行了深度的剖析。得出在皮肤管理上我们的用户是具有较大痛点并且得不到解决的,在充分考虑到商业契合度等因素后,六个月筹备期,第一家派斯皮肤管理和大家正式见面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建外SOHO1号楼1-2层0155室)。其定位非常的精准:快速、专业、高效,实际为当代都市人群,特别是女性用户群解决各种肌肤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