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资生堂发膜适合油头么 网红级别的发膜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0-22 08:52:00 

资生堂发膜适合油头么

适合油头,用了之后不会加重头发油腻,反而发丝会变得柔顺。还可以减少分叉和断发。尤其适合经常烫染的受损发质,7种美容液,深入渗透、保湿, 留住必需的水分, 修复受损发质, 让秀发充满光泽。

资生堂发膜介绍

如果您的头发干枯分叉严重受损,请使用这个产品,在几周后能让头发迅速恢复柔亮,强力补充头发饱满做需要的营养成分,含有7种美容液,深入渗透,保湿,留住必需的水分,修复受损发质,让秀发充满光泽,而且能保持染过的头发的色泽

能彻底去除头发上的污垢与多余皮脂,同时深层滋养头发,补充水份,使头发更容易吸收营养,更加健康亮泽,专门针对容易受损的发质而设计,让你的头发散发自然光泽,柔软顺滑易梳,散发迷人魅力。

资生堂发膜功效

1、防止静电。

2、容易梳理,不易打结。

3、染发后颜色更持久,更亮。

4、使用后,即可感到头发不在干枯、充满弹性,更加柔顺于飘逸,头发不再产生空洞,不易折断、脱落。

资生堂发膜使用方法

1、可以直接当护发素使用。洗发后涂抹适量停留一会,冲洗干净即可

2、当做深层护理发膜使用,洗发后把头发擦至半干,取适量发膜厚厚地涂抹到头发上(发中到发梢),适当按摩均匀一下,待15分钟后直接用清水冲洗。也可以用保鲜膜、电热帽 热毛巾等包住头发。每周1-2次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