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生发品牌Zaol滋尔沃登陆中国市场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1-09 08:26:01 

据悉2018年10月30日,Zaol滋尔沃于沪召开了Zaol滋尔沃中国市场首发仪式,宣布正式进入中国,11月11日Zaol滋尔沃海外旗舰店也正式登陆中国天猫国际,为中国广受脱发困扰的消费者提供脱发、头发稀疏的解决方案。

生发品牌Zaol滋尔沃登陆中国市场

Zaol滋尔沃产品组图

当天首发仪式上,有一位神秘嘉宾现身会场,她便是Zaol滋尔沃品牌的用户,一位29岁的未婚白领kana小姐,一头浓密乌黑的秀发让人看上去她仿佛只刚20岁出头的样子,潮气蓬勃。当大屏幕投影出她使用Zaol滋尔沃产品之前的照片时,大家都唏嘘不已,完全是判若两人。使用前由于稀发的关系,她整体看上去显得无精打采。据数据显示,购买Zaol滋尔沃生发产品的消费者普遍分布在20岁到50岁左右之间,其男女比例为3比2,脱发人群如今已经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情况。kana小姐从今年8月开始使用Zaol滋尔沃生发产品,经过短短的3个月的使用,她的发量已经有了明显地增加。这份体验让她欣喜不已,并对此侃侃而谈,更引得台下的嘉宾们对Zaol滋尔沃生发产品的庐山真面目十分好奇。

生发品牌Zaol滋尔沃登陆中国市场

kana小姐使用Zaol滋尔沃产品的前后对比照

 

随即Zaol滋尔沃品牌总代理,日本的阿波罗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地区负责人为在座的媒体嘉宾讲述了Zaol滋尔沃品牌故事以及在韩国市场大热的Zaol滋尔沃生发产品。“Zaol滋尔沃”在德语中意为“一根一根持续强力生长”,中文名译作“滋尔沃”,为头发提供滋润营养,让头皮更显得肥沃、健壮。以Zaol滋尔沃作为品牌名称,更突显品牌专注于对抗脱发问题的精髓。自Zaol滋尔沃问世以来,已通过成立于1978年德国行业内第一个皮肤科学研究中心DERMA TEST的“5星级”认证标注;韩国首家专业皮肤临床研究中心P&K皮肤临床研究中心测试;通过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登记;欧洲化妆品类产品审核权威机构CPNP登记。

生发品牌Zaol滋尔沃登陆中国市场

Zaol滋尔沃品牌总代理中国区负责人发言

 

Zaol滋尔沃能通过多项安全测试,与其背后专业的技术和强大的科研实力密不可分。Zaol滋尔沃是由掌握传统头皮科学技术的德国Dr. Niedermaier GmbH制药公司合作,联合开发的一个利用科学技术防脱生发品牌,利用科学方法来改善头皮环境,解决脱发问题。旗下生发品牌 “Zaol Doctor's Order”,专门为稀发少发的头皮提供护理。多年来德国在头皮科学技术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而Zaol滋尔沃在产品中加入了获得专利的独特生发成分“KOPEXIL”,通过了德国derma测试并获得5星,这让产品安全和质量有了良好的保障,同时这也是赢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重要因素。

Zaol滋尔沃 生发产品核心成是Rechtsregulat®Bio、BIOTIN、KOPEXIL。Rechtsregulat®Bio 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包括天然维生素C,增加营养和对头皮的抵抗力,是支持健康头皮环境的成分;BIOTIN生物素是保持头发健康的重要营养素,加强头发,使其厚实,它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防止头皮枯燥;KOPEXIL是专利取得的独家部分,是具有防脱发、育发、生发效果的成分,它已在临床试验中被证明是有效的,与米诺地尔具有相同的效果。除了上述之外,Zaol滋尔沃还有其他支持头皮和头发健康含有各种活性成分。

明星产品Synergy Booster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一般产品是以喷雾喷射方式的方式进行营养液的提取,而这种喷雾喷射方式会让40%-50%以上的营养液会直接喷射到毛发而不是头皮上,因此头皮无法充分吸收营养成分。而拥有出色渗透力的Zaol滋尔沃Synergy Booster喷嘴上设计有呈环状均匀分布的小喷嘴,每个小喷嘴头部都有特别十字,能将营养成分直接喷射到头皮上,不浪费一点一滴,并在使用中起到头皮按摩的作用。与简洁的外观设计一样,Zaol滋尔沃Synergy Booster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只需打开生发液出口,在干发状态下往头皮上点按3-5次,然后关闭生发液出口用梳齿头继续按摩一会头皮即可,无需清洗。在场嘉宾们也跃跃欲试,纷纷体验起产品来。

  专业成就安心安全,Zaol滋尔沃品牌也获得了众多奖项。Zaol滋尔沃因其独创性的设计、产品的实用性、稳定性和耐用性等的用户认可,在竞争激烈的“2017 iF DESIGN AWARD”中拿到了“DISCIPLINE PACKAGING DESIGN部门”奖项 ;2017 REDDOT AWARD HONORABLE MENTION;通过了由50名美容美发师做的专业盲测和由100名普通用户做的盲测,Zaol滋尔沃 头皮护理洗发水凭借实力获得了“Editor's Pick”殊荣。在韩国分别获得“2017年韩国品牌影响力大奖”和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两年的“消费者选出的服务客户满意度大奖”。那么,Zaol滋尔沃品牌在中国是否也会续写“辉煌”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