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冬天女生留什么短发好看 辛芷蕾短发这么火你GET了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1-13 22:17:18 

冬天女生留什么短发好看

最近“辛芷蕾同款发型”引起一股跟风热潮,不管是微博还是其他社交平台上,


不得不说这款火到爆的锁骨发的确给辛芷蕾的造型加分不少,渐渐明确风格让她时髦度倍增,也更加个性有辨识度。

只要发型选得对,颜值绝对高一倍,今天10就要带给你们一份时下最火最潮的短发指南,美丽要从“头”开始,一起美起来噜~

随性利落的短直发

像大表姐新换的及肩短发也非常自然,发尾修剪得比较碎,更加率性利落。

一刀齐的短发时髦感更强,棱角分明的发尾其实并不友好,更适合小头小脸的女生,而且需要搭配妆容才能散发气场。

齐肩发可以通过一些小tip随意变换,中分看起来优雅知性,同时又能修饰脸型显脸小、

侧偏分可以打造成熟干练的御姐范儿。

酷女孩们还可以尝试玩转各种抢眼的发色,让造型更加丰富有趣起来。

辛芷蕾的锁骨发属于短发的进阶版啦,高层次和蓬松感让她看起来强势又妩媚,这款发型可谓是瘦脸神器。

辛芷蕾发型的重点在侧面,层次打到靠近太阳穴的位置,整体呈圆弧状,刚好在视觉上起到修容作用,简直就是为发量厚和圆脸女生量身打造的诶!

她的刘海也超有心机的,凌乱慵懒的法式刘海增添几分性感魅力,能自由变换多种造型。

还可以绑个低马尾,女人味十足。

酷女孩驾驭起来更是毫无压力,平时最好使用一些定型的护发产品噢,要的是看似凌乱实则不乱的效果。

如果发量不多的宝宝也大可不必把层次剪得太高太碎,像韩国超模Sora这样把头发分层剪,刚好在下巴处修饰脸部轮廓,轻薄自然的发尾又不失时髦感。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