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玫瑰金是什么颜色头发 欧美女星完美演绎玫瑰金发色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8-11-16 08:40:17 

玫瑰金是什么颜色头发

玫瑰金是一种金色偏粉的颜色,所以又称粉色金、红色金,是现在年轻人都非常喜欢的颜色,而且淡淡粉粉的玫瑰金会让头发看起来有微微的光泽,在阳光下更是充满梦幻感觉。

玫瑰金发型图片

Julia Roberts

Julia Roberts在JimmyKimmel Live上推出了一款新的玫瑰金色头发,Roberts选择了一个凌乱的桃红色和粉红色进行挑染非常时尚,与她的糖果色套装完美匹配。

Skai Jackson

玫瑰金色根与泡泡糖粉红色搭配,再加上一个高扎的半扎发,看起超级可爱,Skai Jackson逊演绎起来就像是美国漫画里的人物。

Nicole Richie

在我们看来,Nicole Richie是不会做错事,这意味着她粉红色的玫瑰色金色头发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而且这个颜色也是非常的显年轻,也让人更加有气色。

Atlanta De Cadenet

这款发型的根部深棕色,顶部是粉红色,底部有是桃红色金色,Atlanta De Cadenet的这个颜色又刷新了我们对与玫瑰金的认识,颜色看起来没有那么的扎眼,还是比较日常的。

Pixie Lott

这款玫瑰金的发色就相对比较偏浅,是个泡泡糖粉红色,Pixie Lott将这款年轻的发色和成熟的卷发搭配起来,非常的显年轻,一点都不会显的老气。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