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2019流行发色 超多发色来袭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15 21:13:28 

2019流行发色

小豆棕

偏红的棕色调,成熟又时尚,是办公女郎的首选,小豆棕是一种比黑茶色要偏棕一些的发色,能给人一种慵懒温柔的感觉,小豆棕在阳光下会呈现暖色的色调,非常的有气质。

黑茶褐

黑茶色2018年可是火到爆了,这款发色和其他颜色组合是什么效果呢?这款黑茶褐发色,比黑茶色看起来更高级也更有光泽感,颜色看起来像很亮的自然黑,年纪大的人可以试试,感觉也是一款很显年轻的发色。


亚麻灰棕

亚麻灰棕,说是灰棕,但感觉有点金色调,应该是亚麻色的原因,一看也是一款很显气质的发色,自带混血感超级适合长发小姐姐。

焦羽

听着就很美的一种发色,有着羽毛般的轻盈感,同时也兼具金色的质感,乍看像亚麻金,但颜色比亚麻金要更棕色调一点,属于暖色调的亚麻色,有点洋娃娃的感觉,黄皮也能驾驭!显白又洋气,绝对是新春必备人气款NO.1!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