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小豆棕色是什么颜色 显白又低调的颜色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17 08:43:24 

小豆棕色是什么颜色

小豆棕是介于琥珀棕和木莓棕之间的,很有层次感。比琥珀棕深一些,又没有木莓棕那么红,有点栗色的感觉。小豆棕属于暖色调,所以在光线下更加有光泽感,也比较显白,小豆棕不是单纯的棕红色,小豆棕颜色的渐变会根据头发厚度自己产生不同的颜色渐变,特别有层次感。

什么人适合染小豆棕

小豆棕色发色比较适合亚洲女生,相比其他亚麻金色染发,这款发色也会更显成熟女人味,是职场女生的首选。

小豆棕相似色

杏棕色

究极低调的杏棕色,对于学生党非常适合了,如果你本身发质不错,还可以让你的发质显得很有光泽,绝对要比你直接染黑色好看哦。

橙棕色

任何带有橘调的事物都是显白的,比如说橘调的口红、腮红、衣服等,发色当然也不例外啦。小黑妹们可以尝试染这个发色噢,让你瞬间白一个度。

深棕咖色

温柔感十足的一款发色了,适合长相比较柔和的女生,也适合日常喜欢化温柔妆的女生。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