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2019短发最新发型女 可盐可甜就是这些了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1-18 11:02:04 

2019短发最新发型女

齐肩短发

最基本的套路就是中分,简单利落,符合现代都市女性主打的干练气质。因为短发对发质的要求很高,所以如果头发不是很好的女生,就不推荐剪短发了。利落中分适合发质粗硬的女生留,头发垂感强,不用烫发也很时尚,适合脸圆的女生留,可以拉长脸型,看上去更显瘦,喜欢御姐气质的发型,剪齐肩短发就推荐试试这款中分发型。

复古短发

复古风这两年非常流行,除了复古的穿搭和复古兼容,复古范儿的发型也是非常能够为颜值加分的,在俏皮短发的基础添加淡淡的棕色,就变成了非常复古时髦的短发,这种发型有一种浪漫的魅力,很适合打造个人的风格,而且这款复古短发还适合戴帽子,气质感爆棚。

精灵短发

都说短发是检验颜值的利器,同时也是为颜值加分的神器,精灵短发真的非常减龄显气质,这种发型比长发更加精致俏皮,很适合活泼开朗的女生,剪这种短发可以脸型五官更加精致,看上去很有灵气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秒变小精灵本精。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