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脸圆适合什么短发 这几种短发让圆脸小姐姐秒变精致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4-10 11:25:36 

脸圆适合什么短发

空气刘海+短发 

这种直顺的短发可显淑女气质了,两边服帖的短发可以为圆脸起到修饰作用,加上空气刘海的搭配,更是修颜倍添甜美。

蛋卷短发

其实这样的头发最开始的时候在韩国比较的时兴,而且很多都是长头发,但是对于圆脸的妹子来说,这一款也很适合,因为卷曲的程度,能够让你的脸看起来非常的小,能够修饰你的脸庞,也可以选择一个轻松一点的颜色,效果会非常的好!

发尾内扣+外层头发向外卷

需要的时间不用太久,十分钟内绝对可以搞定。卷发后长度会缩短,建议把头发剪到脖子中间的部位(不要短于这个位置)。刘海可以根据自己想要的风格来选择。搭配平刘海更年轻俏皮,中分(侧分)更温柔气质。推荐圆脸的短发小姐姐去看朴信惠Valentino秀的发型,太仙女!卷翘的发丝,灵动、飘逸、自然~

脸圆留长发还是短发

五官精致立体,或者长得特别美或个性,发质较好,头发量不多不少,可以考虑短发哦。

五官长成长泽雅美这个样就可以大胆尝试短发。

肉肉脸或者五官不够立体,建议长度到下颚或肩膀,尽量用吹风机吹出卷发的造型,能烫出自然效果更好。不过对发质要求高,如果是沙发或自然卷,又懒得每天吹头发打理的,不要轻易尝试短发。

下图为圆脸留短发卷发后的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