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偏冷色系颜色头发图片 今年最好看的冷色头发都在这里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4-13 10:51:09 

偏冷色系颜色头发图片

竹青色

说到冷色系发色,一定要有绿色才行,闷青色这种已经很常见了,推荐大家试试这种竹青色,比闷青色更低调一点,颜色亮度亮度不是很高,甚至带点灰灰的效果,在白色背景下并不是很深的一款发色,室内光线下偏墨绿,阳光下应该更亮,透明感更强。

墨蓝色

墨蓝色给人的印象也是很高冷的,染这个颜色也是超级仙的,染出来是很有光泽感的黑蓝色,不漂直接上色的话颜色会偏黑一点,属于很耐看的发色,也超级显白,染完自带滤镜效果,特别适合出去玩的时候拍照。

蓝黑色

和墨蓝色一样,网红发色蓝黑色也是冷色系发色首选之一,这款的颜色更中性一点,不分性别年龄肤色都能染,就是掉色有点快,整体呈现出很明显的蓝色调,在阳光下更是高调。

奶奶灰

浅色系网红发色中奶奶灰应该是先锋了,这款发色已经火了几年,始终是网红们最爱的爆款,很挑颜值也很挑肤色,但正因为这样才更有挑战性!和奶奶灰,像铅笔灰、青木亚麻灰之类的高级灰也是网友最爱款。

灰紫色

紫色+灰色,组合在一起也是一款高级色,灰紫色自带朦胧感,也是一款超级显白的发色,驾驭不了奶奶灰不妨退而求其次选这个灰色吧。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