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雷鬼辫和脏辫的区别 脏辫俗称“雷鬼辫”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4-13 10:51:13 

雷鬼辫和脏辫的区别

雷鬼辫和脏辫是没有明显区别的,脏辫的俗称就是雷鬼辫。脏辫(Dreadlocks)最大的特点就是“很粗一根”看起来很毛躁。最早的脏辫雏形出现在非洲,为了不让跳蚤,虱子等虫子在人的头上肆意,黑人便把自己的头发紧紧的缠在一起。脏辫非常适合水手生活的发型,被水手看作是一种个性的象征。

后来脏辫从海上来到了陆地,并且成为了一种文化,从牙买加的拉斯特法里(RASTAFARI)教派中的发型,到雷鬼音乐和hiphop文化的发展,席卷了一次又一次发型潮流。

流行的脏辫样式:拳击辫

女孩子们最近各种喜欢的 Boxer Braids ,其实也能算是 Cornrow Braids 的一种演变(从玉米一样很多条,变成了只剩两条辫子)。

CornrowBraids最大的优点就是适合不同的脸型,而且男女皆宜……这一部分真的太暴露我年龄什么的了,所以就不多说了吧~

卡戴珊家族更是拳击辫得钟爱者,一家姐妹老少都喜欢这种又利索,又酷炫,又性感的拳击辫,这种玉米辫的进化版本十分受欧美女生的喜欢。

脏辫可以留多久

想留多久留多久,但是亚洲人的发质最开始需要每3个星期修一次,以后可以是每两个月修一次。懒得修复和打理的人,3个月之后就准备铲掉吧,不然出去会吓人的。

脏辫到底是怎么弄成的

先挑出一撮头发,用手把它编织混乱,然后用铁的细的毛衣针配合手法技巧,将头发更加缠绕、形成无法解开的死结。一头脏辫下来,需要6-15小时,头发越长、脏辫数越多,花的时间就越长。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