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国字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换了刘海你绝对不后悔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6-01 08:26:37 

国字脸适合空气刘海吗

国字脸适合空气刘海。空气刘海是在可爱的齐刘海和中分发型基础上,将刘海打薄,变成清爽感十足的内卷刘海,自然垂落和轻微稀疏的细节处理达到修颜减龄的显嫩效果,展现出邻家少女般的清新甜美感。再者别人总结出的不适合剪空气刘海的人中,并不是包括国字脸。

timg (2).jpg

空气刘海不适合什么人

1.不适合大脸的人

空气刘海虽然清新自然,但放在大脸的mm上却是不适用的,及眉的空气刘海整齐平整,两边的长卷发不但没有拉长脸型反而显得脸更大,因为刘海挡住额头,使人的视线集中在了妹子的大脸上,所以大脸的妹子剪空气刘海前要慎重呀!

2.不适合圆脸的人

圆脸的妹子可能想借着空气刘海的修饰令脸显得不那么圆,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哦!空气刘海的弧度较圆,而脸也是圆的,就显得脸更圆了,再剪一款齐耳短发,圆鼓鼓的虽然可爱却不能显瘦。

3.不适合脸型中间宽上下窄的人

像那种中间宽上下窄的脸型小编也是不建议留空气刘海的哦,这样的脸型留空气刘海则会更加突出中间宽,上下不协调,从眼睛到下巴就变成了倒三角脸,看上去并不那么和谐。其实这样脸型的妹子建议剪中分发型,中分的刘海可以很好地修饰脸型,弱化脸上的高颧骨,整个人看起来会柔和很多。

4.不适合长脸的人

长脸的妹子可以利用空气刘海的遮挡使得脸看起来没那么长,相反的,脸较短的妹子留空气刘海却不那么好了。空气刘海会遮挡住额头部分,突出下部脸型,如果是脸型偏短的妹子,此时就会显得脸更短,五官也会给人一种过于紧凑的感觉。

timg (3).jpg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