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长脸适合齐刘海还是斜 圆脸妹子最好别剪齐刘海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6-14 12:24:33 

长脸适合齐刘海还是斜

长脸肯定适合齐刘海,因为脸长的话,只有剪齐刘海才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从视觉看能缩短长脸,如果是斜刘海的话就显得脸更长了,斜刘海更加适合宽脸方脸的人。建议可以参考一些脸长的女明星的刘海,比如王珞丹,范冰冰等。

如果是额头占脸部比例大点的,齐刘海的比较好,个人认为齐刘海显得可爱一点,而且齐刘海看上去更加年轻,斜刘海的话,看起来成熟点。

timg (3).jpg

不同脸型如何选择刘海

第一种脸型:圆脸

圆脸的菇凉最不合适的就是齐刘海,齐刘海强调横向性,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的圆,比较适合中分或者斜刘海。

第二种脸型:长脸

与圆脸恰恰相反,长脸的女生最忌讳的就是中分发型,中分本身强调的就是纵向性,起到拉长脸型的效果,所以,长脸的女生可以尝试厚重的齐刘海或者斜刘海,拉长脸部的横向线条,缓解长脸的纵向效果。

第三种脸型:倒三角

人们对于倒三角脸型,往往会把视线留在高额头上,因此适合的刘海应该起到影藏额头的效果,齐刘海虽然能够遮挡额头,但是其横向感太强,依然会吸引人们的目光集中在额头,所以较为合理的刘海应该是中分或者具有蓬松感的斜刘海,脸颊脸侧留发还能很好的修饰脸侧。

第四种脸型:四方脸

四方脸的特点就是突出的颧骨和高额头,合适的刘海需要修饰这两部分。同倒三角脸型的人差不多,四方脸的小仙女比较适合长发中分或者斜刘海,它们可以很好的遮掩高颧骨。

timg.jpg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