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染黑的头发多久会自然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8-05 08:25:31 

染黑的头发多久会自然

染黑的头发通常是一周就自然,也有染完就很自然的。为了染成的黑发有自然的效果,理发师通常不会选择直接将你的头发染成黑色,因为直接染黑色出来的效果会像黑色鞋油一样,头发也会变得又黑又亮。一般发型师会为想染黑色的朋友推荐深棕色,深棕色染出来的黑发会更加自然。

染发后如何保养头发不褪色

01.使用具有护色功效的护发产品

染发后尽量的使用具有护色功效的护发产品,这是防止头发褪色最关键的一点,因为,具有护色功效的洗发水跟护发素这些对护色都有一定的作用,而且对染过的头发也有着很好的护理作用。

02.染发后及时的补染

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发染过很久之后看起来感觉发色还是那么的靓丽如新呢,其实这是因为他们都有进行去补染才保持下来的,不过要注意的是补染只需要染哪些新长出来的一些头发哦,如果还有颜色的就不需要再补染了,会伤头发的。

03.避免紫外线照射

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皮肤最怕紫外线的了,其实,我想说,头发也是一样的,它也是怕紫外线照射,特别是染色之后的头发,如果被紫外线强烈的照射,那么是最容易出现褪色的哦,因此,如果染发后出门的要适当的戴帽子或者撑撑伞。

04.尽量不要用吹风筒吹头发

染发之后尽量不要使用吹风筒来吹头发罗在,因为吹风筒吹出来的风离子比较多,而且温度也很高,这样就很容易将头发上的发色带走,可能一次两次不会很明显,但是,时间久了,发色就会越来越淡的了。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