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儿童女孩梳头发的花样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8-06 09:38:11 

儿童女孩梳头发的花样

齐刘海波波头
齐刘海的波波头几乎没有年龄的限制,给小女孩梳一个短短的整整齐齐的波波头,更显古灵精怪的气质,而且能够衬托女孩本就大的眼睛更加灵动而明亮,充满了可爱的气息。

偏分长发
比较长的头发梳出偏分,搭配一个粉嫩嫩的发夹,就能让小女孩的可爱少女气息与童真散发到极致。发夹可以根据小宝贝的爱好自由选择,拥有无限的可能性,也能满足小朋友的爱美之心。

丸子公主头
丸子头配上可爱的花环,用手指拨弄微微蓬松,公主气息就尽收眼底。举手投足都如同来到人间的小仙女一样优雅可爱又端庄,无论是日常还是上台表演节目都十分适合。

长卷发配花环
长长的卷发随性大方,搭配一个漂亮的手工花环,就能让小天使们顿时变身森林深处的小精灵,此时若是搭配漂亮的白色公主裙,小公主会更加兴高采烈。

公主头盘发
将比较长的头发编成麻花辫,然后盘起来,一款充满气质的公主头就完成了,相比于成年人,小女孩梳这款发型会更加天真无邪和灵动,还能带来一丝甜美的优雅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