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脏橘色要漂吗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8-13 10:12:50 

脏橘色要漂吗

脏橘色是不需要漂的。漂发是将头发中的色素退掉,以便后续更好地染发上色。一般来说比较浅的发色才需要先进行漂染,脏橘发色是由橘色和棕红色染发剂混合调制出来的,脏橘色的底色是红棕色,属于比较深的发色了,所以脏橘色在染前不需要漂发。

什么是脏橘色

脏橘色,顾名思义“脏”字是操作关键。橘色本身就很有活力,偏粽的“脏”感让它变得更日常,显得特别少女。

脏橘色没有橘色那么靓丽,颜色稍微偏暗,深发色也是可以染的,它是一种暖色调,非常适合在冬季染,能让肤色更加白皙,可以搭配各种妆容。

脏橘色也可以漂过再染

漂染过的脏橘色会更加透亮,饱和度会高一些,不受红棕调底色的干扰,脏橘色会更精准一点。但是漂染过的脏橘色保持时间会相对较短,它有个褪色期,如果打蜡则会有延长发色时间和固定发色的作用,褪色后的脏橘色偏黄调一些,也很好看。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