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短发女生怎么扎头发好看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8-24 10:23:08 

短发怎样扎好看

短发扎半丸子头、低马尾都是不错的选择。短头发是大脸妹子的瘦脸利器,修饰脸型的效果比长发好太多了,短发让人看起来更加有精神。长发可以编各种好看的发型,其实短发也可以到,而且短发扎起来花样还更多。

短发怎样扎

一、苹果头

俏皮可爱的苹果头发型能完美的呈现出女生的清新甜美,搭配着一件亮色的体恤衫,有着十分的减龄效果,少女感十足。

二、哪吒头

一款精致可爱的哪吒头也是短发扎发一大甜美发型,有着如哪吒一样的调皮感,将刘海全部扎起,留下一缕碎发更显清爽气息,搭配干净白嫩的小脸上的灿烂笑容让人心动不已。

三、低马尾

低扎马尾辫应该是短发扎发中最简单的一款扎发了,想要更加精致一点的话,可以编上一根小辫一起扎起来,整个人都会呈现出清新甜美的少女气息。

四、半丸子头

短发也能扎起半扎丸子头,将刘海一并梳起,露出干净清爽的小脸,搭配着一件白色上衣,女神气质十足,带刘海的半扎丸子头可能会更加具有少女的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