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什么人适合染冷棕色系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09-03 08:44:48 

什么人适合染冷棕色系

白皮和黄皮都适合染冷棕色系。冷棕色系有很好的显白效果,是一种很衬肤色的发色。冷棕色是棕色系中的一种,相比其他棕色色染发,冷棕色第一印象就是“冷”,非常高冷,而且没有其他棕色那种温暖的感觉,而有独特的灰面感,人气也超高,深受众多女生喜爱。

怎样选择冷棕色

不同亮色程度的冷棕色发型,染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亮色的冷棕色染发,出来的感觉是比较可爱的类型,超级显肤色。暗色点的冷棕色发型,比较优雅显气质。主要还是看自己适合哪款,如果偏向可爱类型的,可以选择比较亮的冷棕色;如果比较趋向于御姐气质范的,可以选择比较暗的冷棕色。

冷棕色和暖棕色的区别

棕色染发分为冷色调和暖色调,不同的色调对肤色的影响也不同。冷棕色十分高冷,也就是时尚流行的性冷淡风格,给人一种拒人千里之外的气息,发色是雾面感的哑光,所以不会很衬肤色,适合黄、白两种肤色,T区部分比较红润女生也适合冷棕色。

暖棕色基本上都很有光泽感,所以看起来比较显白,但是不适合脸上皮肤红血丝比较多的女生,会给人感觉脸更红,皮肤苍白的女生更适合暖棕色。另外,黄皮肤只要不是很黑,都适合这两款发色。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