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微商资讯网

冬天戴围巾怎么扎头发 适合戴围巾的几种发型

编辑:shixunjie      来源:微商资讯网     

2019-12-06 09:11:22 

冬天戴围巾怎么扎头发

戴围巾通常是绑个马尾,反正有围巾遮住。但若马尾扎得好,还可以有修饰后脑弧度的作用。有两种选择:一种是让马尾搭在围巾上,一种是让围巾包住头发。大家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就可以了。还有,丸子头也是扎发界的基础经典款,不仅有发型感,还能玩转春夏秋冬。

适合戴围巾的几种发型

1、丸子头

高耸的丸子头,再戴上围巾,能够轻松的为女生打造清爽感与气质感,而且也不会让头发变得凌乱。

丸子头怎么扎:用梳子将头发梳顺,使头发看起来不凌乱,便于打理,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用黑色胶圈固定。位置大约在耳朵上测,并用手将头顶头发轻捏使其蓬松。将马尾有点盘成一团,并用发夹固定发尾和用一根黑色小胶圈将头发穿过,保持3厘米左右的半环状,将其他头发绕着环状环绕,直到将头发绕完为止,最后用一根黑色胶圈固定。将其他杂乱的头发用小夹子夹住,用手轻轻拉扯丸子周围的头发,让丸子看起来比较懒散。

2、微卷短发

如果你是短头发,可以先将头发四六分,然后再用加热的卷发棒稍微烫卷一下刘海儿,然后再戴上围巾就可以了。这款发型看起来还是非常的甜美显气质的,而且刘海儿还可以修饰脸蛋,给你增添几分唯美感。

3、马尾

天气寒冷的冬天不少人都会选择戴围巾,但是戴上了围巾之后,这个时候再披着头发真的会觉得很碍事,不妨尝试扎起来吧!戴围巾的话,最普遍的就是绑个高马尾了。

4、塞进去

对于懒人来讲,直接把头发塞进围巾里,真是便捷又可爱,也是满满的韩剧Fu~这样“精心”炮制的凌乱,才是真的凌乱美。

发表我的评论 共有条评论
    名字:
全部评论